节日到元芳笑!《新大话西游3》Q版走红真热闹

  欢快的六一儿童节恰逢双休日,膝下无子无女的玩家们是如何度过的呢?那自然是来到《新大话西游3》的世界,与李元芳、狄仁杰两位搞怪达人欢聚同庆——由开发组精心打造的这两大Q版形象,在经过儿童节的洗礼之后,已成为各大论坛、微博及贴吧网友争相关注讨论的焦点!

  新大话西游3专区 新大话西游3下载 新大话西游3官网 新大话西游3新手卡

新大话3截图
新大话3截图
新大话3截图
新大话3截图

  萌态可人,Q版元芳走红网络

  大受网友们热捧的Q版元芳形象,其首次露面尚要追溯到《新大话西游3》破空内测的资讯发布会:是夜,元芳与狄大人两位天才相声演员的竭力表演,将满场嘉宾与收看直播的玩家逗得欢笑连连、高潮迭起。其后,Q版元芳和Q版狄大人便一举成为《新大话西游3》的非官方代言人,并因极尽搞怪卖萌之能而走红网络。官方微博的一出《新大话3》免费版海报制作过程的吐槽,更是让元芳和狄大人又成为甲乙双方之间的夹心饼。

新大话3截图
新大话3截图
新大话3截图
新大话3截图

  笑点不断,游戏内外无处不在

  Q版元芳的意外走红,无疑让玩家们对他产生了更多其他。而为了令各位玩家能与元芳进行更亲密的互动,开发组在游戏中还特别制作了一段“元芳任务”:依照元芳要求完成寻人、寻物等简单任务的玩家,即可获得元芳赠予的丰厚奖励噢!

新大话3截图
新大话3截图
新大话3截图
新大话3截图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首款双经济网游《新大话西游3》免费开测啦!独创云交易系统,实现双版本同时运营。游戏忠实原著《西游记》剧情蓝本,以3D建模技术,搭载新一代视觉界面升级引擎,向玩家呈现唯美国韵、恢弘动人的西游画卷。

  人气火爆新服连开,六大给力活动助阵为爱西行,在线狂欢盛典精彩绽放!更有MacBook Air、iPhone5、iPad mini等数码大礼豪情回馈,超级守护从天降,你,被砸中了吗?

  《新大话西游3》客户端下载:http://xy3.gdl.netease.com/X3Online-3.0.276.exe

  “开荒礼盒”购买网址:http://x3.163.com/2013/khd/

[编辑:莫秋]
上一篇:《命运之轮》创新系统盘点 这玩法有点酷 下一篇:十万个冷笑话全明星乱入 爆笑讲解《笑傲江湖》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