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爆笑动画 绝不要跟二货朋友出游

  《神武》爆笑动画曝光,告诫各位观众千万不要跟二货朋友出游!一群萌宠捡到藏宝图,开始海上漂流寻宝。谁知道二货们各种搞怪添乱,制造了一连串惊险!

《神武》爆笑动画,二货萌宠们大搞怪
《神武》爆笑动画,二货萌宠们大搞怪

  今日新服:12:00 电信“天空之城”

  吉祥出门爱闹事

  剑侠客带着吉祥出海寻宝,沿路搞怪状况不断!吉祥贪玩爬上桅杆,拿望远镜东张西望,最终把望远镜搞丢;剑侠客的船被海象队伍攻击,吉祥360度跳起挡住剑侠客视线;到了万年冰川还不知死活抱住敌人的法杖……亲爱的吉祥君,你可是《神武》最受欢迎的新手宠之一啊,能不能乖乖不闹事?

新手宠吉祥,出门闹事惊险多
新手宠吉祥,出门闹事惊险多

  破坏之王出没

  剑侠客有吉祥,另一支夺宝队伍也不缺二货!好不容易拿到手的藏宝图,被吃货松果傻傻丢在长安大街上;海象在和剑侠客作战时,先把自己船的方向盘冰冻然后砸碎,一群二货连船都搞沉了;终极二货穿山甲还把万年冰川钻出一个洞,引发雪崩。你们都是破坏之王吗,身上的技能都是用来破坏环境而不是打敌人的吧!

 释放技能破坏环境,二货朋友们好危险
释放技能破坏环境,二货朋友们好危险

  华丽变身萌宠

  在《神武》里面,玩家们很喜欢和这群有点“二”的萌宠一起下战场,还喜欢变成使用变身卡变成萌宠的样子!玩家在活动或是副本等战斗时可以使用宠物变身卡,变身后不仅获得宠物的可爱外形,还有机会获得属性和技能的增加。比如使用吉祥变身卡,可以获得幸运技能,生存能力直线上升!

玩家华丽变身萌宠,属性和技能都有可能增加
玩家华丽变身萌宠,属性和技能都有可能增加

  拼凑宠物图鉴

  除了变身卡,《神武》的宠物都拥有自己的图鉴,上面记载了它们的故事和详细资料。玩家们在普通战斗、抓鬼、副本和活动中都有可能捡到宠物的图鉴碎片,收集齐4张相对应的图鉴碎片就可以拼成一张完整的图鉴,触发图鉴任务。辛辛苦苦完成图鉴任务后,就可以坐下来慢慢八卦宠物帅气大特写和江湖事迹!

 拼凑宠物图鉴,八卦萌宠的江湖事迹
拼凑宠物图鉴,八卦萌宠的江湖事迹

  《神武》的萌宠虽然有时傻呼呼,害得跟他们出游的朋友都心有余悸。不过在游戏里它们可是一路贴心陪伴,为我们带来暖心的安慰和欢笑!

 萌宠贴心陪伴,带来暖心的安慰和欢笑
萌宠贴心陪伴,带来暖心的安慰和欢笑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

  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龙腾世界升华版首测新服“四海一家”明星坐骑推荐 下一篇:nVIDIA技术精英出席CGDC分享高品质游戏制作技术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