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升华版首测新服“四海一家”明星坐骑推荐

  日前,《龙腾世界》升华版首测火爆开启,连开两新服:七区【占星台】、【四海一家】,受到玩家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持续火爆!升华版首测的开启,意味着更稳定的版本、更优质的服务、更多样的玩法等在恭候玩家的到来,这个夏日酷热暑期,《龙腾世界》不容错过!!

  龙腾世界专区 龙腾世界官网 龙腾世界特权卡 龙腾世界下载

  为了更方便、高效率的让玩家游戏,这里来推荐下明星坐骑之一的“吞星啸云兽”。

龙腾世界
龙腾世界

  “吞星啸云兽”,与其他坐骑不同的是,它除了速度飞快之外,还有额外的能力属性加成。

龙腾世界
龙腾世界

  该坐骑是传说中能吃掉星星的神狼,通体发出摧残的光芒,比星星还要夺目,一旦它狂奔起来,所过之处洒满明亮的蓝色云息,十分壮观。

  它拥有比其他坐骑135%速度加成更快的速度,达到200%之多。

龙腾世界
龙腾世界

  除此之外,它还能为主人提供物理攻击、法术攻击、物理防御、法术防御各8%的加成,并且提升主人幸运等级100点。

龙腾世界
龙腾世界

  《龙腾世界》升华版博大精深的内容,丰富多彩的坐骑玩法,让你游戏不再孤独、无聊!更有最新服“四海一家”的召唤,电影级的副本享受,不再犹豫,一起加入,战魂的征程从此开始!

  寻龙、驯龙、真龙在天,尽在《龙腾世界》升华版!!

  《龙腾世界》升华版发号 http://lt.baiyou100.yzz.cn/lt/zhuanti/mtfh/index.html

  《龙腾世界》升华版下载 http://lt.baiyou100.yzz.cn/mod/s.asp?id=117&u=1909001.asp

  《龙腾世界》升华版官网 http://lt.baiyou100.yzz.cn/mod/s.asp?id=117&u=1909001.asp

[编辑:夜雨]
上一篇:梦想世界暑假活动今日开启 一起狂欢一夏 下一篇:《神武》爆笑动画 绝不要跟二货朋友出游

龙腾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