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0.8.6“炮火覆盖”今日上线

  风靡全球的战争网游《坦克世界》,将于今日(6月25日)推出全新0.8.6版本——炮火覆盖。在新版本中,万千玩家期待的火炮科技树调整终于完成。更加完善的自行火炮线路以及崭新的分房系统必将给游戏战场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与此同时,夏日风暴活动全面升级,注册即可得限量金币坦克,这一切都等你来领取。

  坦克世界专区 坦克世界下载

坦克世界截图
坦克世界截图

  【今日新版震撼开启 火炮全面升级】

  以现代战争和二战为背景的好莱坞大片中,一定少不了这样一句军事专用语:炮火覆盖!每当电影中出现这句话之后,就会出现万炮齐鸣、敌军阵地被弹幕覆盖的场景。类似的场景在《坦克世界》中并不少见,随着版本的到来,S\D\M\F四个系别的坦克科技树将迎来自行火炮的全面升级。在未来的战场上,这些全新战车将绽放出一朵朵绚丽的死亡之花!

坦克世界截图
坦克世界截图
坦克世界截图
坦克世界截图

  【新增作战地图“神圣之谷”】

  在《坦克世界》0.8.6新版本中新增的作战地图——神圣之谷,将让您在盛夏中足不出户,欣赏朝韩风味的异国风景。该地图四面环山,弯弯曲曲的小径横贯两个村庄。被浓密的植物覆盖的山路,可以通向敌方基地,可以用来隐蔽接敌。虽然沿着山谷发起进攻路程最短,但是由于缺少植被覆盖,而很容易被敌人发现。本幅地图可以实现各种战术,合理的分配兵力是制胜的关键。

坦克世界截图
坦克世界截图
坦克世界截图
坦克世界截图

  【新兵入伍 送车、送钱还送经验】

  为了让新玩家体验真实坦克战争带来的独特魅力,《坦克世界》在新版上线的同时,特别推出夏日风暴升级活动。只要你在此期间注册都可以享受到4大福利保送10级活动,4辆限量金币坦克+12天贵宾VIP等你来拿。赶快前往《坦克世界》游戏官网,做好一切准备迎接新版的光荣来临吧!

坦克世界截图
坦克世界截图
坦克世界截图
坦克世界截图

  【关于Razer-坦克世界超级联赛】

  “KONG Arena 2013 Razer-坦克世界超级联赛”(以下简称“超级联赛”,英文名称:KONG Arena 2013 Razer-WOT SUPER LEAGUE)是由空中网主办,雷蛇冠名赞助的。《坦克世界》职业俱乐部参与的顶级电子竞技职业联赛。《坦克世界》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全球超过5000万用户,具备了广泛的玩家基础。游戏自身具备的优良竞技性,在不断的比赛中被挖掘提高。Razer-坦克世界超级联赛,在《坦克世界》竞技化、精英化的过程中,应运而生!而超级联赛高达160000元人民币的总奖金额度也成为了对国服坦克世界战队的最佳褒奖!

坦克世界截图
坦克世界截图

  【关于Razer(雷蛇)】

  Razer(雷蛇)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游戏硬件品牌。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卡尔斯巴德,目前在全球9个城市设有办公室。要求严苛的职业玩家与Razer产品共同征战世界级赛事,凭借顶尖的技术与获得殊荣的设计,Razer为玩家提供了压倒性的竞争优势。我们坚信我们的座右铭:始于玩家,赋予玩家。欲了解更多有关Razer的信息,请访问雷蛇官方网站。

Razer(雷蛇)
Razer(雷蛇)

  《坦克世界》以二战时代为背景,凭借其真实细腻的画面表现、激烈爽快的对战效果、丰富多变的作战体系、创新独创的科技树升级体系等众多游戏特色,真实还原了二战时代的陆军机械化战争场面。截止目前已受到全球6000万玩家与媒体的追捧,并斩获32项国内外游戏大奖,成为全球及中国玩家最多的3D战争网游。

  《坦克世界》官方网站:http://wot.kongzhong.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全球最大星战网游 EVE舰船制作情报大公开 下一篇:终结九年的期待 《行星边际2》今日不删档测试

坦克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