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一触即发!《剑灵》灵动内测武神塔6月9日开放

  《剑灵》灵动内测火爆进行中,最新消息称全新单人副本武神塔将于6月9日开启。武神塔不仅具有极高的挑战性与可玩性,同时也有丰厚的奖励,不容错过。

  剑灵专区 剑灵官网 剑灵下载 剑灵激活码

武神塔之Boss月华神
武神塔之Boss月华神

  武神塔极限挑战 一层更比一层强

  武神作为剑灵的特色单人副本之一,具有很高的挑战性。此次武神塔将开放七层,玩家需要依次挑战。每一层的难度都会有所提高,玩家所面对的BOSS也会更加强大。其中5到7层的BOSS难度最大,特别是第七层的剑士BOSS,只要玩家稍不注意就可能被秒。武神塔极具挑战性,相信将成为玩家锻炼技术的绝佳场所。

武神塔之八毒母
武神塔之八毒母

  武神塔战斗多模式 可玩性不俗

  武神塔内的挑战有多种模式,大大增强了武神塔的可玩性。武神塔除了固定1V1游戏模式外,在特定层数还有转盘选BOSS、自选BOSS、群战小怪等模式。在某几层的战斗中有时也要雇佣NPC协同作战,或者利用场地内的道具击杀BOSS。武神塔虽然只是一个单人副本却具有并不单一的玩法,可玩性不俗。

武神塔之Boss斗战圣
武神塔之Boss斗战圣

  挑战武神塔 回馈强力道具

  武神塔作为颇具难度的单人副本,自然有丰厚的道具奖励。武神塔出品的极品紫色武器、饰品、八卦都是玩家必备的强力装备。此外,武神塔也出产一些不错的装饰性时装,不容错过。

武神塔第七层郑忠胜
武神塔第七层郑忠胜

  剑灵灵动内测即将迎来武神塔,更多精彩等你来体验!

  更多详情请查看

  剑灵官网:http://bns.qq.com

  剑灵微博:http://t.qq.com/bns

  剑灵微信号:lovebns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夜雨]
上一篇:轻松升级 《热血江湖》小助手展现大神通 下一篇:君子就是你 《封神榜3》全新玉佩玩法解析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