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杀器《坦克世界》美系三大人气火炮

  作为一款3D硬派战争网游,《坦克世界》出现了超过280辆历史上的著名坦克还原于游戏中,令每个玩家都能感受坦克对战的震撼。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美国奠定了世界超级大国领导地位,那么在《坦克世界》的280余辆坦克中,美国坦克因其优秀的综合能力,备受玩家瞩目。下面我们就综合了坦克玩家们的意见,评选出《坦克世界》美系三大人气火炮,快来看看你是否也认同大家的观点。

  坦克世界专区 坦克世界下载 坦克世界注册 坦克世界官网

坦克世界截图
坦克世界截图

  【T57自行火炮】

  T57是美国在自行火炮上最早期的尝试之一,通过在M3“斯图亚特”轻型坦克的底盘上安装76毫米榴弹炮,来实现高机动性重火力的目标。因为初次设计自行火炮,很多的地方都不成熟,所以T57自行火炮性能平平只是作为试验样车,而没有投入生产。在《坦克世界》中,T57作为2级自行火炮,不但拥有着较强的机动能力,还拥有了较大倾斜角度的前装甲让很多轻型坦克都无法击穿。另外因为瞄准时间较快、射界大的特点,让T57自行火炮可以打断敌人坦克的履带,然后快速的重新装弹再次炮击,将敌人的坦克轰成零件。

坦克世界截图
坦克世界截图
坦克世界截图
坦克世界截图

  【M40/M43自行火炮】

  M40/M43是美国军方对T83与T89的表现都非常满意,于是在1945年1月下发生产订单,T83被正式命名为M40型155毫米火炮搭载车,也有人称之为“大肖特”(BIG SHOT)。而T89又经过一段时间改进后,在1945年11月被命名为M43型203毫米火炮搭载车。在《坦克世界》中,M40/M43是以射界宽阔、炮线高而闻名。正是因为它炮线较高,所以经常能炸到其他火炮不能炸到的位置并且能经常轰击敌人坦克的顶部产生意想不到的伤害,让其他火炮都叹为观止!

坦克世界截图
坦克世界截图
坦克世界截图
坦克世界截图
上一篇:春光乍泄! 《蜀山剑侠传》演绎性感格斗 下一篇:我要献声!《大宋》梦之声现已火热开启!

坦克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