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领主》三星蓝色英雄战力全面评测!

  领主,还在纠结于派遣哪个蓝色英雄出战吗?三星蓝色英雄能力及定位全面评测奉上!助您选择最适合自己队伍的英雄!

大领主
大领主

  《大领主》官方网站:http://dlz.kongzhong.yzz.cn

  《大领主》iOS越狱版下载地址:http://d.handmo.yzz.cn/mp/ios/dlz.ipa

  《大领主》Android下载地址:http://d.handmo.yzz.cn/mp/apk/dlz.apk

  【骑士组】光明之神VS雷神之锤

大领主
大领主

  【光明之神】

  不是骑士中防御属性最突出的英雄,但他却因为的群体加盾的技能特效成为保证全队生存能力的重要角色。不俗的防御能力和极强的特技,使光明之神成为玩家组成队伍时主坦克的主流选择。

  定位:BUFF型主坦克

  消耗英雄之证:3个

  攻击能力★★★

  防御能力★★★★

  技能效果★★★★★

  推荐度:★★★★

  【雷神之锤】

  从抗击打能力来说和光明之神相比要略胜一筹,自身技能附带的66%护甲会使雷神之锤瞬间变得坚不可摧。比起光明之神的特殊技能,雷神之锤则走的是实打实的抗击打传统骑士的路线。

  定位:传统主坦克

  消耗英雄之证:10个

  攻击能力★★★

  防御能力★★★★★

  技能效果★★★

  推荐度:★★★☆

上一篇: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猎魂》宠物系统介绍 下一篇:《撒农大陆》特色武器之重型枪械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