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升华版明日冲刺封测礼包活动攻略

  中华上古炎黄神话3D网游大作《龙腾世界》升华版自从4月25日首测以来,受到广大玩家朋友的热情欢迎和厚爱,因此我们产品开发团队成员们受此激励,夜以继日加班赶工,争取尽快为广大玩家朋友提供最新最好玩的游戏内容,在完善现有产品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只为服务好玩家。

  龙腾世界专区 龙腾世界官网 龙腾世界特权卡 龙腾世界下载 龙腾世界活动

  经过过去这段时间的持续积累,多次版本的更新发布,产品在新内容、新手引导等方面做了大量创新和优化,包括最新的活动“神兵争夺”、自动寻路自动上下坐骑等,都是我们团队不断努力的结果。因此,官方决定将于6月28日推出《龙腾世界》升华版冲刺封测,意在鼓足干劲,协同玩家朋友们一道,顺利完成升华版的封测阶段。本次封测,一如既往都是不删档的,先期将会开放一组电信联通(以前网通)双线路服务器:七区【卧虎藏龙】,确保电信、联通网络玩家都可以顺畅游戏,体验精彩!!

龙腾世界
龙腾世界

  新服来袭,相信许多新玩家朋友们对我们《龙腾世界》升华版并不熟悉,怎样入门游戏?怎么样游戏而不至于太掉队了?针对这些问题,我们在此推出冲刺封测新服礼包、活动攻略,以飨广大玩家朋友一道顺利游戏、轻松升级!

龙腾世界
龙腾世界

  本次冲刺封测,我们继续推出新服9大活动,具体包括:

  1、 媒体礼包大放送:叶子猪领衔8大媒体助阵《龙腾世界》升华版冲刺封测!更为惊喜的是:任意领取其中三家媒体号并激活后,就可以在开服后线上NPC处领取到萌宠“乔乔”,作为新人的你肯定不可错过。

  2、 新服开启,冲级送大礼:新服开启后的连续三周内,周周有现金大奖,最后更是能获得“新人王”称号和巨灵神坐骑这样超级实惠的大奖。酷爽暑期,新服冲级不可挡!

  3、 预创建角色领通宝:活动时间是6月26日至6月28日14点30分,在这个活动时间内创建你心仪的角色就会在开服当日上线后获取到10000绑定通宝。有钱花了,升级起来那是更轻松哈!

  4、 战魂回归,邀请有礼:玩着《龙腾世界》的你,是否不时还想起曾经一起战斗的兄弟姐妹们呢?本活动就是为你而来,作为老玩家的你,在7月14日以前参与此活动,拉曾经的老玩家回归《龙腾世界》一起游戏,再续战斗友谊的你,不光能收获感情的延续,更能获得官方赠送的“感恩之礼”或是“战魂回归大礼包”,助你们新服并肩作战无烦恼!

  5、 首充送龙行大礼包:所有玩家第一次进行任意额度的充值都能获得官方赠送的“龙行大礼包”,礼包中包含海量的道具助你快乐升级!

龙腾世界
龙腾世界

  6、 首杀邪龙神,赢万元大奖:83级的大BOSS,邪龙神!打BOSS,就是邪龙神!你敢来挑战吗?富于勇气的你,万元大奖抱回家吧!!每周一次的精彩,值得你来挑战!

  7、 新手礼包上手快:这是官方特别针对新手玩家特征定制的礼包,让新手玩家能够顺畅游戏、一路过关斩将畅快游戏。所以,作为新人的你,肯定不容错过!

  8、 成长礼包伴你升级:新手阶段度过了,我们该有更高的追求!我要成为资深的龙腾玩家,那么“成长礼包”绝对不容错过,因为它能伴你一路升级无忧,直到可以挑战大BOSS而不再胆寒。

  9、 天天在线送大礼:因为爱龙腾、龙腾好玩,所以我天天在线!为此,官方也为此准备了好礼,每天游戏每天有礼,让你玩得嗨!

  9大活动奖励详情请猛击:http://cmsimg.baiyou100.yzz.cn/lt/zhuanti/hdhz/index.html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玩家,本次冲刺封测我们更是联手叶子猪以及腾讯QQ Talk(QT)一道,推出了三天5场的QT在线语音直播活动,萌妹子、非售卖绝版龙腾T恤衫、价值数万元的道具和点券等大礼现场赠送,更有有趣好玩的线上活动,萌妹子陪你在《龙腾世界》中兜风,穿越时空,体验异时代风情。

龙腾世界
龙腾世界

  更多详细情况请猛击叶子猪《龙腾世界》QT活动专题:http://act.yzz.cn/s/2013/QT_lt/

  《龙腾世界》升华版博大精深的内容,丰富多彩的副本玩法,让你游戏不再孤独、无聊!更有新服“四海一家”的召唤,电影级的副本享受,不再犹豫,一起加入,战魂的征程从此开始!

  寻龙、驯龙、真龙在天,尽在《龙腾世界》升华版!!

  《龙腾世界》升华版发号 http://lt.baiyou100.yzz.cn/lt/zhuanti/mtfh/index.html

  《龙腾世界》升华版下载 http://lt.baiyou100.yzz.cn/mod/s.asp?id=117&u=1909001.asp

  《龙腾世界》升华版官网 http://lt.baiyou100.yzz.cn/mod/s.asp?id=117&u=1909001.asp

[编辑:夜雨]
上一篇:《零世界》今15点探秘测试 OB版本提前试玩 下一篇:《龙腾世界》升华版明日冲刺封测 携手腾讯QT送大礼

龙腾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