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放分啦!《血战王朝》特区新服惊喜天天送

  高考终于放分啦!苦逼的考生们又要进入另一次的煎熬,如此悲剧,令人感慨悲剧何时才是个头!《血战王朝》让你轻松一夏,让暑假的激情来驱散人生悲剧,让特区新服的惊喜装满心田,让大家从悲剧急转入喜剧。惊喜天天有,奖励天天送,特区新服让你轻轻松松就赚个盆满钵盈喔!

  《血战王朝》官方网站:http://yh.egaplay.yzz.cn

  客户端下载:http://dl.yh.egaplay.yzz.cn

驱散悲剧迎来美好人生
驱散悲剧迎来美好人生

  宝箱从天而降,幸运砸中了谁?

  每周周末下午四点至五点间,游戏地图“曙光乡”随机坐标,每隔一段时间会刷出幸运宝箱,玩家可以前往拾取。宝箱内含各类强化石、极品装备等,还有机会获得神照之地或影月试炼卷轴,开启更丰富的游戏人生,别让幸运来的措不及防,准备好,宝箱从天而降喽!

幸运宝箱从天降
幸运宝箱从天降

  请滚回地狱 人类的世界拒绝丑陋

  每周日晚八点到九点,城镇保卫战开启后,游戏地图“方舟城”内将开始出现大量地狱祭师和地狱藤蔓,玩家需要击杀这些怪物。成功消灭所有怪物后,除击杀怪物时获得的奖励外,当晚九点至十点间游戏还将进入全服happy时间,在线经验在原有基础上再翻一倍。请滚回地狱吧,人类的世界拒绝丑陋,地狱才是你该呆的地方!

城镇保卫战
城镇保卫战

  从前我是图腾 现在我是宝库

  每日下午五点开启,游戏地图“沙鲁克”的正中间会出现神秘图腾柱,图腾柱下埋藏着宝藏。玩家可以对图腾柱进行攻击,图腾柱被摧毁后会掉落大量的宝箱,各类丰厚奖励让你拿到手软。从前我是人们祈福的图腾,现在我化身宝库,来开启我吧,勇士们!

图腾宝库
图腾宝库

  寻找最后的GM 为钱为物为美人

  每周一、三、五下午1点至6点间,GM通过世界频道的形式将自己所在的位置提示给玩家,引导玩家,第一位找到GM并与GM交易的玩家即可获得活动奖励,玩家的名称及获奖信息会以公告的形式响彻整个服务器。据说是个美女GM喔!为钱为物为美人,寻找最后的GM!

寻找美女GM
寻找美女GM

  高考已放分,中考已结束,期考即将到来,暑假已经紧迫接近,热辣的夏日,血性的生活,海量的活动,《血战王朝》王朝的争霸,在等着你哦!已经准备好,还不赶紧启程!惊喜就在路上!

[编辑:夜雨]
上一篇:守护灵田《天空之城》趣味野外玩法首曝! 下一篇:《龙之幻想》平民玩家能赚钱 踏踏实实做富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