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灵田《天空之城》趣味野外玩法首曝!

  相信大家都玩过“打地鼠”的小游戏。据悉,3D网游《天空之城》首次将“打地鼠”的游戏概念植入到野外玩法系统中。这是一个趣味十足并且“惊喜”连连的全新野外玩法,接下来的时间,不妨就跟着我们一同来了解一下吧~

《天空之城》守护灵田活动地图
《天空之城》守护灵田活动地图

  【灵田传说】

  相传,人们现在生活的大陆,曾经是个灵气充裕的地方。灵田、灵泉的存在,孕育了无数的生灵。有灵泉的地方就有灵田,而灵田,则是生灵们居住地的首选。人、魔、妖为了灵田而大开杀戒,誓要拿到这块适合生存的土地。

占据了灵田意味着可以获得更强大的力量。
占据了灵田意味着可以获得更强大的力量。

  随着灵气的消散,导致了灵泉干涸、灵田衰竭,适宜生存的土地越来越少。而人族,第一批占据灵田的胜利者,将面临着越来越激烈的厮杀。

  一场名为“守护灵田”的战争,就这样拉开了序幕……

守护灵田就像捍卫自己的家园。
守护灵田就像捍卫自己的家园

  【守护灵田】

  守护灵田活动,是《天空之城》的趣味玩法之一,于每天的10:00-20:00之间,每逢整点准时开启。参加该活动,玩家将获得大量经验及金钱奖励。活动开启时,玩家可找到“野外玩法传送师”,选择“灵田”,即可来到活动地图。

与传送师聊天,即可来到活动地图。
与传送师聊天,即可来到活动地图。

  灵田类似一个九宫格,活动开启时,在不同的区域将随机钻出灵植。玩家要眼疾手快,集火某一株灵植。若团队人数较多,可采取分组制度。就像“打地鼠”一样,灵植出现的频率将越来越快,数量也越来越多。在有限的时间里,杀死灵植越多,所得到的奖励就越大。

 人多力量大,杀死灵植,即可获得大量的经验。
人多力量大,杀死灵植,即可获得大量的经验。

  灵植刷新期间,将有野外BOSS前来掠夺。由于灵植每被BOSS抢走一株,玩家所获得的奖励则减少一份。既要争分夺秒抢到灵植,又要抵抗BOSS的侵略,这,是一场考验策略的战斗!

利用影杀能够“潜伏”的优势,可以打得怪物措手不及。
利用影杀能够“潜伏”的优势,可以打得怪物措手不及。

  另外,玩家拾取奖励的时间为60秒,期间,拾取动作可被怪物打断,若打断需重新开始拾取。想要安稳的获取奖励,只有将入侵的BOSS全部推倒才行哦~

拉住仇恨保护队友,是神将应尽的义务与责任。
拉住仇恨保护队友,是神将应尽的义务与责任。

  亲爱的勇士,爆发你的小宇宙吧!来捍卫属于你的奖励!这是一场堵上尊严与生命的战斗,你,敢来吗?

  关于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是由北京极光互动自主研发的一款3D东方玄幻网络游戏。该游戏采用服务器端多层3D技术,使游戏更加的真实。真实的画面与会变化的场景、细腻的造型与精致的UI设计、绚丽的人物技能与强烈的打击感等,无不为玩家展示了一个有唯美的游戏世界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寻找音乐达人《新剑侠世界》好声音海选完美落幕 下一篇:高考放分啦!《血战王朝》特区新服惊喜天天送

天空之城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