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温馨毕业季视频展示:毕业不分手

  《神武》温馨毕业季视频上映,约定毕业不分手!四年大学时光匆匆而过,转眼就到了要各散东西的毕业季。相伴了四年的至交好友,相处了四年的亲密恋人,都怀着各自的理想和梦想,准备开始新的生活。尽管可能相隔千里,但这些青春岁月的友情和爱情,依然会在《神武》延续!

 《神武》温馨毕业季视频:毕业不分手
《神武》温馨毕业季视频:毕业不分手

  新服推荐:电信“天空之城”,网通“扬名立万”

  闺蜜说:我们永远不分开

  分别来自两个不同学院的女孩子,因为机缘巧合成为资深闺蜜。在充满欢乐的大学生活中,两人一起逛街吃饭,一起分享心事秘密。面对即将毕业走向不同的工作岗位,两个人可能各散东西,其中一位女生毫不犹豫地靠在闺蜜肩上,笑着说:“我靠她养着我,约定毕业不分手!”

闺蜜说:靠你养着我,约定毕业不分手
闺蜜说:靠你养着我,约定毕业不分手

  兄弟说:偶尔相聚,回忆在心

  尽管已经是大四的师兄,启麟提到同窗室友在洗澡时的趣事,还是脸红了。即将毕业离开宿舍,他说希望能够争取在毕业前能多和室友一起出去玩,留下美好回忆。说得一口流利粤语的国超,回忆起大一大二跟兄弟出去拼酒疯玩的日子,并没有表露出太多的不舍:“朋友是即使很久不联系,只要记住大家在一起的开心日子,那份感情还会在心里!”

兄弟说:偶尔相聚,回忆在心
兄弟说:偶尔相聚,回忆在心

  情人说:异地恋,毕业不分手

  相识于微博的远峰和艺环,牵着对方的手走过四年青葱岁月。面对毕业,两个人都异口同声地表示:“牵了手就不放手,我们毕业不分手!”。因为毕业和恋人暂时分隔两地的杨锵,相信坚持了四年的感情,能跨越地域和时间界限。即使要面临生活和工作上的新挑战,依然坚信毕业不分手!

异地恋不分手,约定牵手不放手
异地恋不分手,约定牵手不放手

  《神武》约定你

  无论是常在身边嬉笑打闹的闺蜜兄弟,还是牵着手一路走来的恋人,面对毕业即将离开学校,依然坚信毕业不分手,友情爱情不变质!即使分散在不同的城市,我们依然可以在《神武》重聚,和闺蜜兄弟们组队玩玩活动,打打副本,就像以前一起逛街吃饭一样;和喜欢的人建立一个温暖的家,种种花养养狗,累了依然能靠在恋人身边。

跨越距离,在《神武》重聚
跨越距离,在《神武》重聚

  无论相隔多远,沉淀在大学四年里的友情和爱情,不会随着时间流逝变淡。我们约定毕业不分手,在《神武》相聚!

《神武》约定你,毕业不分手
《神武》约定你,毕业不分手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

  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欧朋浏览器携HTML5游戏优化技术出席CGDC 下一篇:展现个性飞仙人生 《醉八仙》畅游享乐不是梦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