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流星搜剑录》尝试“新”样子 休闲玩法大乐趣

  战斗之余的休闲 小小彩蛋不成敬意

  在设定铁枪庙的时候,新流星的各位策划做了一些小小的彩蛋在场景中:比如树上的刻字、庙内的神像、地砖的缝隙、树林中的尸体等等。很多游戏都有小彩蛋,这本身并不稀奇,但新流星想让每一个小彩蛋都“有故事可循”,如果你在铁枪庙看到了放入的小小彩蛋,一定要刨根问底插个究竟哟。

《新流星搜剑录》截图
《新流星搜剑录》截图

  关于音效 关于用心

  在427星粉回家武林贴测试中,有不少侠客对新流星的音效提出了质疑,在这段时间,整个团队针对这些音效做了十足的调整,可以说是一个“重做”的过程。比如在今天说的铁枪庙场景,就在音效上下了十足的功夫:庙内庙外雨声的不同、多层混音下的声音层次感、雨点敲击不同地面材质时的细微差别等等,即使是最细小的声音差别也在这次的修改中得到了体现,这是新流星的用心,也是必须用心之处。

《新流星搜剑录》截图
《新流星搜剑录》截图

  此外,再插播一条小广告:新流星搜剑录的CJ准备工作已经全面启动了,新流星将搭建一个大家从未见过的展台形式,并且届时蔡老师和研发组的主要成员也会在现场,期待侠客们的到来哟。

[编辑:若爱]
上一篇:《神武》新手必懂的小知识 不看肯定吃大亏 下一篇:《马尔斯》别样体验 网络游戏玩家互动新方向

新流星搜剑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