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职业登场 《蜀山剑侠传》“花灵”绽放

  国人格斗典范《蜀山剑侠传》官方最新消息,游戏第十二职业“花灵”将在本周版本更新后,与众玩家正式见面!“花灵”为召唤类职业,由基础职业中的“紫云”转职而来,成为即“棍僧”之后,第二个五大基础职业第三分支职业!

  蜀山剑侠传专区 蜀山剑侠传下载 蜀山剑侠传官网

《蜀山剑侠传》LOGO二维码
《蜀山剑侠传》LOGO二维码

  俏皮小萝莉很犀利

  “花灵”职业有着俏皮可爱的外表,看似柔弱的小身板让人心中不禁生出一股想要保护的冲动!但玩家们可能并不知道,正是这样一个看似人畜无害的小萝莉,却有着《蜀山剑侠传》中排得上号的惊人破坏力!

《蜀山剑侠传》花灵截图
《蜀山剑侠传》花灵截图

  仙术输出技法奇特

  “花灵”属性为木,本体为大自然蕴育出的精灵。作为《蜀山剑侠传》中首位召唤系职业,“花灵”善于利用百花灵草的特性,召唤各种植物为其作战!

《蜀山剑侠传》花灵截图
《蜀山剑侠传》花灵截图

  其技能包括覆盖面较广的各种“花阵”,更拥有突进效果的“冲刺”技能。在诸多技能中,最优视觉冲击力的,莫过于“花灵”召唤出硕大“藤球”,踩着“藤球”将对手逐一碾压致死!

《蜀山剑侠传》花灵截图
《蜀山剑侠传》花灵截图

  花灵绽放专属活动

  为配合“花灵”职业登场,让广大国人格斗玩家更快更好的熟悉了解“花灵”,《蜀山剑侠传》官方特别推出奖励丰厚的配套活动!更新当日所有门派的新建角色,只要将等级提升至相应级数,都有能换取含“蓝色套装”及各种“斩妖符”等奖励;“花灵”职业玩家,自即日起在14天内将等级提升至40级或更高级别,将获得“永久高级时装兑换卷”及“还功丹”等奖品。

《蜀山剑侠传》活动截图
《蜀山剑侠传》活动截图

  除了新职业“花灵”及配套活动外,《蜀山剑侠传》本次版本更新还新增了“元江”主题高级时装“残卫”套装。随着游戏版本研发进度的推进,《蜀山剑侠传》将以较快节奏不断推出新职业、新玩法及新时装,精彩内容尽在国人格斗典范《蜀山剑侠传》!

  关于《蜀山剑侠传》

  《蜀山剑侠传》是光宇游戏历时3年精心研发,全球首款以仙侠题材为背景的3D “大型立体化横版格斗游戏”,为卷轴式横版格斗过关网络游戏(MMOACT)。游戏背景改编自同名仙侠巨著《蜀山剑侠传》,并将多种东方元素融入游戏之中。游戏画面采用技术领先的Gamebryo 3D引擎研发,大胆创新地将3D技术引入横版过关动作游戏中。《蜀山剑侠传》在玩法设定上吸收、融汇了大量2D和3D即时格斗、战役、动作游戏,以及经典横版过关游戏的突出特点,配合华丽的技能及3D动画特效,高连击及高评价设置,重点突出了打斗中的真实感、爽快感。

  《蜀山剑侠传》官方网站:http://ss.gyyx.cn/

  《蜀山剑侠传》腾讯微博:http://t.qq.com/gyyxssjxz

  《蜀山剑侠传》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gyssjxz

[编辑:莫秋]
上一篇:《战机世界》首测时间曝光 6月13日国服首飞 下一篇:《笑傲江湖》全新剧情副本 梅庄视频首曝

蜀山剑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