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入驻 《音乐侠》再现奢华夜店!

  最近“人大校花”毕业照红遍网络,引得众多网友争相“围观”,一时间让人大的主页陷入了瘫痪;而有“复旦校花”之称龚叶轩也获邀加盟音乐侠,在即将开启的“纸醉金迷”不删档首测中首次以夜场主播身份与玩家见面,与玩家进行精彩的视频互动。此外,音乐侠每天还会抽奖送出价值万元的LV包,带给玩家“纸醉金迷”般的奢华体验。

音乐侠
音乐侠
音乐侠
音乐侠

  复旦校花惊艳登场 精彩表演要你好看

  音乐侠对于每位主播的挑选都十分严格,既要长相甜美,气质独特,还要有一定的才艺和知名度。有消息称“复旦校花”龚叶轩也获邀加盟音乐侠,并首次以夜场主播身份与玩家见面,与玩家进行精彩的视频互动。在去年的chinajoy上,龚叶轩以傲人的E罩杯胸姿一夜爆红,被网友称为宅男女神。当“女神”穿着性感服饰在夜场直播视频中惊艳登场时,又有多少人会Hlod不住呢?

音乐侠
音乐侠
音乐侠
音乐侠
上一篇:《天堂之冠》我们不怕模仿 只要有特色 下一篇:《猎魂》二测开启 首日破多年记录!

音乐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