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决雌雄 《新剑网2》金牌第一帮战火再燃起

  利刃出鞘,横扫千军,争霸武林,辉煌再现!为喜迎《新剑网2》全新版本“龙战苍穹”的即将震撼袭来,备受玩家一直青睐的联赛系列活动“金牌第一帮”将同步火爆开启,活动专题页面亦于近期隆重上线!此次将汇聚各路帮派强劲精英,鏖战江湖勇夺天下第一帮至强名誉,超强装备和道具奖励皆可尽收囊中。一决雌雄王者谁属,崭新江湖诚邀豪侠品鉴!

金牌第一帮激情燃烧

  此次活动分为线上积分资格赛、帮派天门阵积分联赛、以及线下区域决赛3个阶段进行。通过线上活动获得帮派积分,官方将根据帮派积分排名来决定每周参与帮派天门阵的帮派名单以及参与线下区域决赛的资格。

  【战火再燃 金牌第一帮报名即将开启】

  《新剑网2》“金牌第一帮”活动一直备受玩家所热捧,活动分为线上积分赛、天门阵积分淘汰赛、以及线下区域总决赛三大部分。活动将于7月4日进行报名参战,同时此次活动仅限于《新剑网2》“龙战苍穹新服玩家参与。马上招兵买马,集结能者义士,向天下帮会发出战斗宣言!

  崭新江湖诚邀品鉴

  【执武林牛耳 线上积分资格赛】

  凡报名参加“金牌第一帮”活动的帮派,待活动正式开启后,帮派旗下帮众可通过角色升级、关卡挑战、以及PVP比武等人气活动获得资格赛积分。此处积分每周结算一次,根据积分排名的情况每周会选出8支帮派进入每周天门阵淘汰赛,同时还将产出6个帮派获得参与线下区域决赛的资格,并且所有前50名的帮派都会根据积分情况获得高额奖励每周积分奖励。

  勇夺天下第一帮派名号

  【火拼擂台热血一战 线下区域总决赛】

  金牌第一帮由你打造,巅峰名号称霸武林!成功从线上积分赛突围的帮派,将可进入下一轮线下区域总决赛进行3V3比武模式,并采用热门竞技游戏的BO3赛制。金牌第一帮联赛活动奖励丰厚,诚邀各路豪侠热血一战!战个不停!

  全新版本激情开战!

  新剑网2官方电台:8031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网2免费区&收费区官网>>> http://jx2.xoyo.com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侠贰外传官网>>> http://jw.xoyo.com/

  新剑网2论坛>>>http://jx2.bbs.xoyo.com/

  新剑侠贰外传论坛>>>http://jw.bbs.xoyo.com/

  新剑网2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jwjx2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九天神话》暴晒你的“奇葩”毕业照 下一篇:嘉年华盛大开幕《新剑侠世界》全民嗨皮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