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剑网3》“安史之乱”萌图手绘集锦

  天道有常?不为尧存,不为桀亡!天宝十四年,安史之乱爆发,中原大地陷入战火,中原群雄迈入全新的历史篇章。《剑网3》凭借700万字篇幅的宏大剧情,特色鲜明的唯美画风和古风浓郁的背景音乐而成为武侠同人文化的沃土。“安史之乱”资料片有爱同人秀活动跨越盛夏,陆续开启八大同人赛事,送出海量大奖!其中配音大赛由”哈利·波特”配音者吴磊老师担任评委,在官方频道现场直播,至今已有数千位玩家报名参赛,观看海选的玩家突破十万人次!小说大赛在微博平台持续进行,截至今日已有海量玩家带来了他们的作品。而周边设计、影视、器乐、演唱、绘画以及Cosplay等赛事也即将拉开序幕,诚邀各路侠士参加!

《剑网3》“安史之乱”萌图手绘集锦
剑网3》“安史之乱”萌图手绘集锦
上一篇:《美国末日》传奇画师作品赏 电影般的画面 下一篇:向经典致敬 《梦幻隋唐》游戏壁纸欣赏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