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战乱江湖 《剑网3》“安史之乱”势力声望详解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安史之乱”凭借700万字篇幅的恢宏剧情构建出一个随时光不断变迁的真实武侠世界。十大门派的侠士们亲自经历了武林风云的磨砺和皇朝动荡的洗礼,在爆发后走上台前的各大势力更成为侠士融入江湖的桥梁。究竟这些名震大唐的势力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九大势力幕后秘辛今日放出,邀你一睹为快!

  全新客户端下载:http://jx3.xoyo.com/download

  推荐新服:

  点卡服:电信八区【大明宫】

  月卡服:电信二区【华清池】

  网通(一/二)区【君山岛】

  【以侠之名:屠狼会】

以侠之名
以侠之名

  升斗小民的故事,在《剑网3》安史之乱的江湖中处处可见,他们平凡如你我,但历史的背后,却正是由这些黎民在书就。十年之后,洛阳的风雨镇将唤起往昔的回忆,那些曾经相识的普通百姓更会带来新的感动。配合全新的隐藏任务系统和媲美单机般庞大的分支任务,每一位侠士都将拥有独一无二的江湖历程。

若选择撒谎,将担负起长期照料孤儿的责任
若选择撒谎,将担负起长期照料孤儿的责任

  洛阳地区的江湖义士临时聚集组成了名为“屠狼会”的反抗组织,以对抗狼牙,为被狼牙欺辱的黎民声张正义为自己的使命。组织中不仅有十大门派的义士,甚至原本互相敌对的浩气盟与恶人谷两大阵营也暂时止戈,各自选择不同的路线去捍卫中原武林的荣威。侠士可凭自己的意志自由选择,风云乱世,两种看似截然不同的行事方式竟也能殊途同归。

  【大唐英魂:凌烟阁】

战乱中的天策
战乱中的天策

  作为战乱天策场景中的主要势力,“凌烟阁”是继承了凌烟阁前辈雄心壮志的精锐军人组织,具有忠心为国,铁血冷面的气质。洛阳、长安相继陷落后,面对狼牙大军一次又一次猛烈的冲击,以李承恩为首的天策府将士还在坚守阵地,北邙山下黄土中的每一件盔甲和武器都暗藏着庞大的剧情线等待着有缘人的探索。

  【中流砥柱:朔方军】

一线天
一线天

  唐开元中置的朔方军,治灵州,在今甘肃灵武县西南。洛阳陷落后,玄宗提拔郭子仪为卫尉卿,兼灵武郡太守,朔方节度使,奉命率兵东讨叛军。郭子仪立即亲赴校场,检阅三军,誓师出征。他统领的朔方军为平定安史之乱做出了重要贡献。乱世序章中,郭子仪易容成马嵬驿寺庙中的一位扫地僧,指点侠士改变了杨贵妃的最终命运……侠士可在一线天中,完成朔方军交付的重任。

  【敌后抵抗力量:义军】

战乱后的华清宫是义军活跃的舞台
战乱后的华清宫是义军活跃的舞台

  安史之乱中,许多大唐军队被打散,其中的一些勇武之士决意继续为国效力与狼牙军抗争,组成了义军。在沦陷后的长安和华清宫中,这些义军与北上的中原武林人士一起成为沦陷地区抵抗狼牙大军的一支重要力量,后被郭子仪统合于麾下。

上一篇:《坦克部队!》玩家创意十足 特色技能巧搭配 下一篇:《月影传说》新版本上线 野外地图全新玩法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