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石头 《猎魂》二测魂石大揭密

  《猎魂》二测正在火热进行中,越来越多的玩家进入这个魔幻的世界。而在西提大陆中想要获得一件完美而强大的装备,就一定少不了进行装备养成。昔有女娲炼五色石补天,今有猎魔人合魂石屠魔!魂石虽小却是猎魔人行走西提大陆不可或缺的,有了魂石才能让自己的实力更上一层楼, PK把妹更显风流!

  魂石补天,补装备先天不足

  “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西提大陆中并没有什么是先天完美的,就算是大师锻造的神兵利器也一样。相传魂石由灵魂力量凝结而成,在历代锻造大师的研究下,终于发现了一种利用魂石来弥补某些装备先天不足的方法。

猎魂
猎魂

  每个城镇的铁匠都会为玩家提供装备重铸功能,在玩家达到相应等级之后便可以前往铁匠处进行装备重铸,获得更完美的属性。

  魂力加持,成就神兵利器

  魂石最先被锻造师们开发出来的功能是用于直接改变装备的品级,也就是民间俗称的装备强化。相传远古时期的神兵利器都拥有魂力加持,所加持的魂力越高装备的威力也就越大,而这样的锻造手法在上古神魔之战后便已经失落。所幸的是经过锻造大师们一代代的试验,终于找到了另一种途径来让装备获得魂力加持,这就是魂石锻造装备的来历。

猎魂
猎魂

  猎杀魔族 残魂成石

  蕴含的魂力越高,魂石的品质也就越高,所直接购买的价格也就越高。不过魂石并不只限于购买获得,在猎魔人们击杀BOSS之后,BOSS的残魂会有一定几率转换为魂石,所以想要魂石就多多的击杀BOSS吧。

  很多时候会因为某些原因,获得的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低级魂石,卖不了钱又没有多大用处。不用感到可惜,因为经过历代锻造大师们的研究,已经总结出了一套非常完整的魂石合成系统,把低级魂石内的能量相融合,最终就能形成更高等级的魂石。

猎魂
猎魂

  《猎魂》5S极致二测火热进行中,活动多多,惊喜多多,神秘世界等你探索!!!

  《猎魂》官方网站:http://www.lhogame.yzz.cn/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frozenliehun

  官方YY频道:89391

  官方玩家QQ群:33403804

[编辑:夜雨]
上一篇:《撒农大陆》主线任务之战士的荣耀! 下一篇:疯狂一夏《大秦无双》八大活动助阵深度封测

猎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