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新游预告站更新 炉石传说呼之欲出

  7月1日,暴雪上线神秘新游戏预告页面9.163.com, 短短4天时间内已经积累了50万点击量,再次证明了暴雪游戏的巨大影响力。该网站引发了大量的媒体关注和玩家讨论,

  大多数讨论都指向《暗黑破坏神3》和《炉石传说》两款产品。由于争论过于激烈,甚至出现了很多偏激的言论。

施工中的悬疑站

  网易跟帖惊现吃翔哥

  今天早上,我们惊奇的发现这个站点已经完全改头换面成另一幅模样:一个夜黑风高,皓月当空的晚上,魔兽世界的某个旅馆门口站着一个头顶问号的地精。如果你点击地精,

  则会跳出一个叫“旅馆大冒险”的任务界面,提示你填入手机号并提交任务。

  按照之前的观点,这个站点预告的产品最可能是《暗黑破坏神3》或《炉石传说》,而今天更新的页面表明,这绝对是一个魔兽题材的产品。那这是不是已经表明,这个站点是

  指向《炉石传说》呢?

  进度条已经消失,不知道这个页面上线后还会不会发生变化,好奇的人不妨每天刷一刷,也许用不了多久就能看到暴雪和网易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了。

  更新后的悬疑站

  任务领取界面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斗舞派》舞动人生梦想 斗出追求! 下一篇:TPS新元素 《企鹅战争》把玩跑酷格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