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邪龙神boss活动大奖出炉 独一无二

  中华上古炎黄神话3D网游《龙腾世界》升华版火爆冲刺封测中……新服“卧虎藏龙”人气火爆、龙争虎斗!作为百游2012年最成功网游大作,2013年继续给力,在原有基础上,升华版最新新增不少新内容、新玩法、新副本以及地图等期待你的加入和体验!

  龙腾世界专区 龙腾世界官网 龙腾世界特权卡 龙腾世界下载 龙腾世界活动

龙腾世界邪龙神boss活动大奖出炉
龙腾世界邪龙神boss活动大奖出炉

  近期,《龙腾世界》升华版最大活动、也是奖励最丰厚的活动——首杀世界BOSS“邪龙神”赢万元奖金活动,终于有某位牛逼玩家参与并首杀了“邪龙神”,这里我们为你带来详细报道。更多此活动详情请猛击:http://cmsimg.baiyou100.yzz.cn/lt/zhuanti/xls/index.html

  神秘大奖“龙神附体” 《龙腾世界》独一无二

  首杀世界BOSS“邪龙神”赢万元奖金活动,自开启以来受到玩家的积极参与,但是从未被破!终于在近期,也是开启此活动的数月后,一区“忆江南”的各路英豪经过半年多的磨炼,坚持不懈的努力,于6月23日晚上将上古异界邪神大BOSS【邪龙神】成功击杀!玩家“汤汤滴”也成为《龙腾世界》第一个击杀世界BOSS【邪龙神】的玩家,而来自一区愚公移山的Kami丶Zod和绿色区载天都的噩梦丶也分别于近日成功击杀了邪龙神,喜讯不断!

  成功击杀世界BOSS【邪龙神】的玩家不仅将会获得直充10000元人民币的奖励、1000000绑定通宝、邪神专属称号和专属跟随宠“邪龙神”,还将会获得全服唯一永久神秘大奖,而今日这个神秘大奖的面纱终于揭开,它就是坐骑——“龙神附体”。

龙腾世界邪龙神boss活动大奖出炉
龙腾世界邪龙神boss活动大奖出炉

  “龙神附体”不是一个普通坐骑,首先它是一个变身坐骑,而且是永久,变形后的效果和【邪龙神】神似,威猛而又犀利,拉风效果不言而喻;其次,每个服务器只能有一个“龙神附体”坐骑的存在,独一无二,唯我独尊;最后占据了它的战魂也是一个标志性的存在,因为它是《龙腾世界》里以往从来没有过的,占据它不仅仅代表唯一,更代表荣耀,一个了不起的成就!

龙腾世界邪龙神boss活动大奖出炉
龙腾世界邪龙神boss活动大奖出炉

  再次,也非常感谢积极参与“首杀世界BOSS【邪龙神】”活动的玩家朋友们,希望其它大区服务器的战魂们也可早日突破瓶颈,成功击杀世界BOSS,夺得《龙腾世界》全服唯一的变身坐骑一 一“龙神附体”!

龙腾世界邪龙神boss活动大奖出炉
龙腾世界邪龙神boss活动大奖出炉

  《龙腾世界》升华版博大精深的内容,丰富多彩的BOSS、装备、活动、战争、副本以及时装等玩法,让你游戏不再孤独、无聊!更有冲刺封测最新七区新服【卧虎藏龙】的召唤,电影级的副本享受,不再犹豫,一起加入,战魂的征程从此开始!

  寻龙、驯龙、真龙在天,尽在《龙腾世界》升华版!!

  《龙腾世界》升华版发号 http://lt.baiyou100.yzz.cn/lt/zhuanti/mtfh/index.html

  《龙腾世界》升华版下载 http://lt.baiyou100.yzz.cn/mod/s.asp?id=117&u=1909001.asp

  《龙腾世界》升华版官网 http://lt.baiyou100.yzz.cn/mod/s.asp?id=117&u=1909001.asp

[编辑:夜雨]
上一篇:国产COC如何生存?拆那部落美术超越原版 下一篇:独有特色成就 《神武》回合制优质代表

龙腾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