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武》高玩互殴 一失足对手乐开花

  《神武》高配置玩家带队pk互殴,一看见对手受伤犯错就乐开花!《神武》PK战,讲究技能搭配、宠物配置和团队配合,每一个因素都有可能改写战局。接下来跟大家分享一场反败为胜的PK战,看看高手们如何运筹帷幄,出奇制胜!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新手卡

《神武》高玩互殴,讲默契讲配合
《神武》高玩互殴,讲默契讲配合

  新服推荐:电信“天空之城”,网通“扬名立万”

  《神武》毕业不分手活动地址:http://event.games.sina.yzz.cn.yzz.cn/cooperation/swsw/

  《神武》温馨毕业季视频

  蓄势待发,辅助系先封为王

  这一场“我寂寞”对“魔王”队的PK战,双方等级都在110级以上,所有队员都使用了变身卡。一开始“我寂寞”的盘丝和方寸先后使用“含情脉脉”和“失魂符”封住对面的医生和方寸,让对面的方寸在一定回合内无法释放技能。在往后的数十个回合,盘丝和方寸一直坚持“先封为王”的策略,让同样是封系的对手干瞪眼!

辅助系先封为王,切断对面医生的救助
辅助系先封为王,切断对面医生的救助

  集中攻击输出,点杀必中

  几个回合交手下来,“魔王”队的宝宝对除“医生”以外的其他队员发动了猛烈攻击,一回合两次“剑气四射”群伤了“我寂寞”的宝宝和队员不少血气。但是“我寂寞”这方的宝宝全力单攻对方的天宫,务求在短时间内把物理输出打趴。接下来“我寂寞”大唐用“横扫千军”技能,一口气扫三下,几乎百分百点杀对面的天宫和大唐,大大削弱了对方的实力和士气。看着对手一个个倒下,“我寂寞”的大唐都要乐开花了!

集中火力攻击主要输出,大唐点杀几乎必中
集中火力攻击主要输出,大唐点杀几乎必中
上一篇:好品质好口碑 《寻龙记》今日12时开放内测 下一篇:《梦想世界》暑假推全新玩法 天魔之战一触即发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