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助手:安卓手游也能在PC端挂机!

  游戏跨平台移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使用靠谱助手配合安卓模拟器却可以让安卓手机网游在电脑上运行,免去了手机上电量、流量不足等的烦恼。

  靠谱助手提供电脑上安卓模拟器所需app方便快捷的下载管理方式,在模拟器里装应用和在手机上装一样方便。

安卓手游在PC端挂机
安卓手游在PC端挂机

  全屏化运行,100%享受手机游戏乐趣,随时快速切换游戏,不用担心性能不足问题。支持键鼠、触屏、重力感应等多种操控方式。支持明珠三国、时空猎人、君王2等热门游戏。

  靠谱助手下载地址:http://www.kaopu001.yzz.cn/

  靠谱助手签到送大礼:http://www.kaopu001.yzz.cn/thread-1578-1-1.html

安卓手游在PC端挂机
安卓手游在PC端挂机

  【操作方式】不同应用所针对的操作手段也不同,一般情况分为以下几种:

  鼠标操作:一般的软件应用、部分游戏应用,都可以通过鼠标点击来操作。

  键盘操作:部分游戏应用使用的是触屏按钮(如格斗类、动作类、射击类游戏),此时一般默认对应的是电脑键盘上的"↑↓←→"或"WSAD""JKUI"这几个键。如果这几个键都无法使用,请在靠谱助手的“资源下载”中,点击应用的图标,即可查看操作方式。

  触屏:如果你使用的是拥有触屏功能的win8电脑,可以直接进行触屏操作。

  重力感应:从靠谱助手里运行的应用,全部都已自带重力感应脚本,敬请享用!

[编辑:夜雨]
上一篇:《乱斗堂》外套系统开新篇 鬼关羽强大实力曝光 下一篇:盘点3D仙侠《云狐传说》那些令人惊艳的妹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