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手游《大领主》“神蜜”系统解析!

  屌丝的世界谁能懂?宁为备胎遭人嘲讽,只待深夜撸完之后,才发现眼角有泪滑下。2013屌丝必备之作--《大领主》情趣来袭,美貌与智慧并重的诱惑女奴团帮你擦干眼角那丝泪痕。在这里“神蜜”女神相伴左右,一次性满足你所有“欲望”!

  《大领主》官网:http://dlz.kongzhong.yzz.cn/

  《大领主》iOS正式版下载地址:http://t.yzz.cn/zTRFnuX

  《大领主》Android版下载地址:http://t.yzz.cn/zQhXibJ

  除以上两种下载方式之外,在91、同步推等各大平台搜索“大领主”均可下载!

大领主
大领主

  【绝色美奴,听后调教】

  英雄光环的背后,总有几位默默付出的绝色美女。每一位屌丝心中,总有一位茶思饭想的女神!高贵冷艳王后、大眼萌萌侍女、异域风情的魔女、长腿丝袜魅御姐。跟随丰富多彩的剧情与情窦初开的美奴编织起一个美丽的初恋故事,不要犹豫,她的初恋对象就是你了。

大领主
大领主

  【是美女,还是野兽?】

  谁说女子不如男?长相甜美、身材火辣、操作一流出手够狠,别以为这样的妹纸已经是遥远的神话,在《大领主》里千娇百媚的美女奴隶主可不是传说!不轻易间说不定你已经掉进了她们的温柔陷阱,接下来滴蜡、送矿场、远洋,甚至偷偷的将你献上祭坛,你也只能打断牙齿往肚吞了。待揭开MM们温柔面纱的背后,其实隐藏着一只张牙舞爪的野兽。

大领主
大领主

  【线上线下,领掠美女】

  “岂能让女子独身上阵,妹纸们行动起来,小皮鞭在手都跟我走,今天晚上抓男奴去!”数千MM入驻可不是盖的,只为散发你的荷尔蒙。即刻加入《大领主》微博、微信,线上线下皆有“料”,从此互动更添情趣,美奴什么的非你莫属!

大领主
大领主

  第一时间了解《大领主》最新动向请关注:

大领主
大领主

  微信号: kz-dlz

  官方网站:http://dlz.kongzhong.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overlords

  腾讯微博:http://url.yzz.cn/Ftr9w5

  在百度贴吧搜索“大领主”,查看更多有趣的攻略资讯哦!

  如有问题请邮件发送至客服邮箱:dlzh@kongzhong.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命运之轮》恋爱课堂 教你如何追美眉到手 下一篇:悠享快乐与TA同行 《航空世界》圆你韩国双飞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