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春征战戛纳 《丝路传说》争奇夺艳

  今年戛纳电影节,不仅是范冰冰的主场,张雨绮凭借一身嫩绿秒杀无数菲林,同样不甘落后的春春,以一身大红色及地红袍征战戛纳,可谓霸气十足。大型3D奇幻网游《丝路传说》,为戛纳为献礼,在游戏中上演了一场流光溢彩的时尚秀。

丝路传说
丝路传说

  【圣洁妖精】

  如仙子般明艳动人,如精灵版娇俏可人,这便是邪恶与美丽并存的圣洁妖精,看到这一身装束,是否想起童年时久违的花仙子。

丝路传说
丝路传说

  【小红帽】

  成功逃离狼口的小红帽,转瞬之间已变成一个可爱的萌妹纸,性感的女仆装让她充满诱人的气息,秒杀无数宅男。

丝路传说
丝路传说

  【雪公主】

  圣洁的雪公主宛如降临凡间的雪精灵,一袭白裙配上高雅的气质,举手投足间都散发出甜美的气息。

丝路传说
丝路传说

  【暗黑公主】

  坏坏的笑容配上神秘的性感装束,空气中充斥着暗黑公主的强大气场,不只是坏男人才能吸引女人,拥有贵族气质的”坏女人”一样让男人为之倾倒。

  《丝路传说》疆域辽阔,怪物居多,每一天都会让你有意外的收获,亲临《丝路传说》,开启一段传奇之旅!

  《丝路传说》官方网站:http://www.srocn.yzz.cn/

  《丝路传说》官方论坛:http://bbs.srocn.yzz.cn/

  《丝路传说》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srocn

  《丝路传说》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silkroad_online

  《丝路传说》——韩国3D动作网游

[编辑:夜雨]
上一篇:小杨幂献身《逍遥江湖》首发靓照萌杀群侠 下一篇:全球国战争霸!《二战》6月14日开启首次封测

丝路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