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推出海量新挂件 彰显魅力大唐文化

  唐朝兼容并蓄的社会风气给各个民族提供了一个空前的交流融合环境,先进的文化成就了大唐空前强大的影响力,时至今日依然可以在亚洲各国看到大唐文化的遗风。《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安史之乱”将宫廷、市井和武林等不同的势力斗争立体演绎,仅游戏中出现的挂件饰品就囊括了瓷器、酒器、古玩、赌具等等,在方寸之间彰显出大唐多元文化的独特魅力。

  微端快速下载:http://jx3.xoyo.com/download

  【丐帮挂件折射市井文化】

特色腰部挂件牌九
特色腰部挂件牌九
特色腰部挂件骰子
特色腰部挂件骰子

  在“安史之乱”中粉墨登场的新门派丐帮在继承经典武侠设定的同时,融入了三教九流的市井文化。与其他门派着装统一的NPC装束不同的是,丐帮NPC身着五花八门的服装,既有厨子亦有渔翁,甚至连教习武功的长老也终日穿着戏服。

丐帮背部挂件酒坛
丐帮背部挂件酒坛
丐帮特色背部挂件
丐帮特色背部挂件

  专属于丐帮侠士的挂件有酒坛、面具、骰子、牌九等等,侠士可以通过门派任务、攻克门派秘境以及提升门派声望等多种方式获得这些趣味挂件。

  【阵营挂件彰显尚武之风】

浩气盟背部挂件
浩气盟背部挂件
浩气盟腰部挂件
浩气盟腰部挂件

  在“安史之乱”开放的全新势力关系中,“浩气盟”和“恶人谷”两大PVP阵营也随着剧情的变化有了对应的调整。双方侠士即可快意恩仇一战到底,亦可与中原各方群豪组成“屠狼会”,为抵御狼牙军而在同一战线里并肩作战。

恶人谷背部挂件
恶人谷背部挂件
恶人谷腰部挂件
恶人谷腰部挂件

  侠士可以通过威望日常、大小攻防战役和战场等多种途径获得战阶积分,当侠士达到一定战阶等级后,即可获得霸气十足的背部挂件剑鞘和腰部配饰腰刀。其中浩气盟的挂件色调延续了经典的蓝色基调,恶人谷则延续了杀气更浓的暗红色设定。

上一篇:手游《石器时代OL》宠物合成系统大起底! 下一篇:史上空前最耐玩《指尖水浒》阐述卡牌手游新出路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