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重惊喜迎新服《新剑网2》新版本蓄势待发

  夏日缤纷乐无穷,五重惊喜迎新服!为喜迎《新剑网2》“龙战苍穹”全新版本的到来,新服【龙战苍穹】【沧海明月】将伴随新版本同步开启,“新服活跃送好礼”、“新服保送90级”“VIP超值回馈”等五重豪华大礼迎战新服。全新等级、全新关卡、全新战场等精彩内容将在新版本中鼎力呈现,剑侠回归再战江湖,崭新江湖将带给你纷呈体验!

  《新剑网2》豪华大礼迎战新服活动专题

《新剑网2》豪华大礼迎战新服

  【惊喜一:活跃送好礼】

  《新剑网2》新服奖励丰厚,全新活动“活跃送好礼”即将开启。在活动期间,玩家每日活跃度到达5,30,50,60时,除了领取原有活跃度系统奖励之外,额外领取到对应活跃度的一个"高级活跃包"(绑定),打开高级活跃包可获得奖励。老区服的玩家将会获得经验和各种碎片等奖励;新服玩家除了可以领取老服玩家的奖励外,还可根据"高级活跃包"的等级额外获得100、200、300、400个不等的"混沌脉气"。

  各等级活跃包奖励

  【惊喜二:新服保送90级】

  在活动期间,《新剑网2》新服玩家充值开启“金蛇狂舞包“,即可额外获赠超级龙血丸,游戏角色使用后可获海量经验,助力大侠飞升90级,快人一步登顶武林,全新版本即将旋风来袭!

  全新关卡“剑荡燕云”

  【惊喜三:新服超值VIP回馈】

  《新剑网2》新服VIP大礼回馈,超炫特效彰显不凡身份。在活动期间,新服玩家充值开启一定数量的“金蛇狂舞包”,可以额外获得白金VIP礼包,开启即可获得VIP坐骑、VIP武器特效以及珍稀的VIP属性称号!

  剑荡燕云BOSS“方旌”

  【惊喜四:新服冲级大挑战】

  《新剑网2》新服冲级大挑战,在活动期间,排名榜“综合十大高手”的玩家将可获千年人参果、辉煌军功章、地玄金令等豪华奖励,世界排名第一的玩家更可获得小米手机1。奖励丰厚,机不可失,诚邀江湖豪侠再战江湖!

  新服冲级好礼不断有

  【惊喜五:新服御剑飞行任畅游】

  珍稀坐骑伴君驰骋,《新剑网2》“御剑飞行任畅游”新服活动,在活动期间,根据不同的阵营友好度,阵营友好度位列前茅的玩家角色,即可获得御剑坐骑。激情7月再掀武侠热浪,崭新江湖等你一战!

  热血江湖速来一战!

  新剑网2官方电台:8031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网2免费区&收费区官网>>> http://jx2.xoyo.com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侠贰外传官网>>> http://jw.xoyo.com/

  新剑网2论坛>>>http://jx2.bbs.xoyo.com/

  新剑侠贰外传论坛>>>http://jw.bbs.xoyo.com/

  新剑网2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jwjx2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最强玩家出炉 《猎魂》研发挑战赛完美落幕 下一篇:强势的技能展示 《撒农大陆》特色武器之弩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