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尸犬憎恶乱入《新惊天动地》 经典副本回顾

  3D奇幻动作网游《新惊天动地》新服将要火爆来袭,全新的服务器全新挑战。《新惊天动地》陪伴了我们无数个日子,在游戏旅途中,大大小小的副本挑战我们从来没有放弃过,虽然如今我们再也没有进过那些低级副本,但是那些经典的副本永远定格在我们的记忆中。

  【亡灵冰塔 精彩副本二重唱】

新惊天动地截图
新惊天动地截图

  亡灵冰塔是《新惊天动地》中较之为经典的副本系列,那些死去的冤魂无法安息,就从亡灵冰塔大量的用处,如果谁不慎闯入了他们的圣地,他们将会把你拖向无尽的地狱深渊,将你百般折磨直至痛苦死去。但是你必须去冒险,因为在《新惊天动地》亡灵冰塔B1F和B2F中,不仅可以获取副本专属装备,B1F也是90级升阶任务需要攻破的副本,而B2F则是130级、140级、150级升阶任务所需要的攻破的副本,英雄,这是你成长的必经之路!

新惊天动地截图
新惊天动地截图
上一篇:强势的技能展示 《撒农大陆》特色武器之弩 下一篇:萌翻全场!ChinaJoy携手IMIXIT推出“脑人版本“吉祥物公仔

新惊天动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