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宠萝莉来袭《醉红楼》与你打造贴身高手

  鱼人二代的正在热更的《校花的贴身高手》已经火爆整个网络了。人们艳羡这个原本无名的少年发家致富、抱得美人归。朋友们,除了羡慕之外,你是否也想要这样的一个高手,身前身后地跟随,拥有美艳无双的美貌,或者是绝世高手般的武功?现在,让《醉红楼》来满足你的愿望。在《醉红楼》这个仙侠世界里,你也可以找到专属自己的贴身高手,那就是你的萌宠萝莉!

  醉红楼专题 醉红楼下载 醉红楼尊享新手卡

  七月到来,各种活动纷呈而至,跨服战PK赛,这些验证实力的激情赛事,你是否准备好了?宠物培养,你的贴身高手,让你的实力更上一层楼!


醉红楼萌宠截图
醉红楼萌宠截图

  上图这六位古典美女,你是否有兴趣呢?大家已经看到了,这几个都是红楼梦中的人物。在品读小说的时候,我们心中便有了喜欢的人选。那么,你是否也会喜欢在游戏中有他们相伴呢?在《醉红楼》里,特殊活动或者系统活动会赠送十二钗其中的美女宠物。当然,你可以通过变身卡,让自己的宠物变成十二钗的模样。总之,如果你喜欢十二钗的任何一个,你总有办法会得到她们!

醉红楼截图
醉红楼截图

  擎天柱,加勒比海盗?这些耳熟能详的电影角色,是否让你感到惊喜呢?在很早以前,《醉红楼》就已经出现了一批后现代风格的宠物形象,擎天柱和杰克船长便是其中的两个。这对电影迷们来说可是福利啊,试想,那些做梦都会出现的英雄,有一天也会在你身边保护你,那是何等的欣喜?和十二钗一样,这两种宠物的获取方法也是多种多样。更多时候,你要关注游戏里的市场,以及官方的活动。

醉红楼截图
醉红楼截图

  你是否在疑惑,其余的宠物是否就普通了。非也,其余的宠物也各有各的萌点。萝莉一样的狐狸小妖,白萌萌的捣药月兔,或者是山中的巫婆,全身白骨的骷髅等等,只要你想要的,都会出现在你的眼前。你甚至可以在副本中抓取BOSS的变异宠物。这些抓取的宠物往往具有很好的属性。当然,想要让世界闻风丧胆的BOSS站在你身边保护你,那你首先也要有能够折服他的实力和胆识!

醉红楼PK截图
醉红楼PK截图

  这些萌宠萝莉们会如何成为你的贴身高手呢?在醉红楼里,宠物无处不在。宠物本身拥有一定的技能,加上后天的培养,甚至可以有数个技能。甚至,宠物的特殊技能还会让你的角色加成很大的战斗力。无论是在PK中,副本中,或者是帮战中,即使你倒下了,宠物一样可以奋战到底。每种职业选择的宠物可能有所不同,但是,对职业的加成却不会减下半分。

醉红楼截图
醉红楼截图

  当然啦,想要让这些宠物忠诚于你,你也要细心地对待他们。养成式的宠物模式一直是《醉红楼》倾力打造的,为的是让玩家在养成中,更加深刻地理解宠物技能的用法,以及结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对宠物进行培养。除了日常活动之外,我们还可以参加官方举办的特殊活动,以获取宠物成长所需要的道具和金币等等。萌宠萝莉,你的贴身高手,你准备迎接它了么?

  《醉红楼》快速注册入口:http://t.hly.yzz.cn/?tid=14095&sid=zhl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送现金《醉逍遥》公会赛新服今日开启 下一篇:《狂刃》不删档今日开放下载 PK战术帅气示范

醉红楼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