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献声!《大宋》梦之声现已火热开启!

  声优,这一藏于幕后的职业、充满神秘色彩的人群,更是一群画龙点睛、为每一个动漫、游戏角色注入灵魂的艺术家。当我们观看喜爱的动画、玩着经典RPG游戏时,曾经多少次被充满魅力的角色及其或深沉、或清澈的独特嗓音所迷倒呢?你是否早已跃跃欲试,想要一展自己的声优才华呢?那还犹豫什么!6月18日《大宋》梦之声活动火热开启报名,为所有怀揣声优梦的玩家搭建起一座“献声”的绚丽舞台!

  大宋专题 大宋官网

大宋宣传图
大宋宣传图
大宋截图
大宋截图

  此次“《大宋》梦之声”活动将选拔出声线最富特色的玩家,邀请为《大宋》游戏中的重要角色和大宋官方微信配音。试想一下,你将化身游戏中的英雄人物陪伴每一个《大宋》玩家展开冒险旅程,每一个宋粉登陆微信都能够听到你娓娓道来的故事情节……这是一件多么美妙又值得自豪的事情啊!不仅如此,更有ipad mini、震动耳机、充电宝、限量激活码等丰厚奖品等你来拿!

  轻松参与只需两步!

  即日起,只需微信关注并编辑文字“MZS”到“大宋官方平台”,就能轻松报名参加“《大宋》梦之声”活动啦!成功报名后,会收到“大宋官方平台”发来,充满古风古韵又不乏无厘头搞笑的“固定文字”和“个性文字”两部分参赛题目,无论你是用字正腔圆的朗诵、幽默滑稽的语调,还是具有地方色彩的方言甚至于HIP HOP “哟,哟,切克闹”的节奏……总之赶快用微信录下固定文字和任意两条个性文字发给“大宋官方平台”,将你最具个性、最有特点的声线毫无保留地展现出来吧!活动连接:http://ds.9igame.yzz.cn/act/20130618wxsy/index.html

大宋微信
大宋微信

  “《大宋》梦之声”活动6月25日报名截止,想要一圆声优梦的玩家可千万不要错过了!经过层层海选、群众投票、以及后续各期精彩的活动,万中选一、最受欢迎的“《大宋》梦之声”可能就是你!丰厚诱人的奖品、第一时间体验《大宋》的资格,甚至直接参与游戏的配音制作等特权都将接踵而至!心动就快行动,一声定音,喊出你的声优梦吧!

  更多《大宋》资讯,敬请关注:

  《大宋》官方网站:http://ds.9igame.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终极杀器《坦克世界》美系三大人气火炮 下一篇:《战争前线》2013TGA大奖赛决赛今日打响

大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