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更新《EVE:奥德赛》8月15日澎湃上线

  EVE全新全球同步版本《EVE:奥德赛》已确定更新时间,将于8月15日上线。

  EVE专题 EVE官网 EVE下载

  视频欣赏

  《EVE:奥德赛》开发队恶搞视频

  早在今年EVE开发团队在冰岛举行的FANFEST的会议上对于奥德赛的一些曝光,便让许多关注着EVE的玩家舰长们对新版本充满了期待。现在,CCP带着金装加持了完美画面的《EVE:奥德赛》闪亮而来。

  此次更新,EVE优化了UI界面,电影级视觉盛宴的画面享受,装备平衡以及新的舰船的到来,宇宙探索变化,安等提升机制的改进、战列舰作战实力的全面平衡、宇宙资源重新改组、还有大量贴心的游戏细节改进等众多令人期待的内容。

  其中,星门跃迁画面也做了更改。巍峨壮丽的星门使用了V3贴图,加入了星门处于启动状态时对空间的扰动感,有强烈的水晕波纹的星门穿越视觉效果。同时,新版本中还更新了星门跃迁的动画,用无缝对接来代替之前的进度条模式来实现星系的转换,使得穿越星际之门的效果更加华丽,带来更加真实的穿越感。

  当然,新版本中除了对灾难级的外形做了修改之外,还加入了四艘全新海军战列巡洋舰。它们分别是艾玛海军的先驱者级,盖仑特海军的布鲁提克斯级,加达里海军的幼龙级以及米玛塔尔海军的暴风级。每一艘都异常霸气威武,也满足了众舰长们一直以来对于舰船孜孜不倦的追求。

  《EVE:奥德赛》打着探索和机遇的口号再次回归,可见此次更新的重点在于对宇宙的探索。奥德赛中改进了星系扫描器,当玩家发现遗迹或数据中心时,通过入侵远古遗迹的防火墙,便可打开宝库的大门,使得游戏的玩法不再单一。

  目前,新版本的上线准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全新的游戏内容,全新的体验。尽在8月15日等待EVE的蜕变完成。让我们共同期待《EVE:奥德赛》的到来吧!

EVE:奥德赛
EVE:奥德赛
EVE:奥德赛
EVE:奥德赛
上一篇:《神武》暑假活动官兵捉贼 警匪惊险互斗 下一篇:7月15日与女神开启《末日重生》筑梦之路

EVE 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