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暑假活动官兵捉贼 警匪惊险互斗

  《神武》暑期活动官兵捉贼,官兵与飞贼在迷宫中躲猫猫,狭路相逢猜拳决斗!带你重温儿时的欢乐。警匪互斗惊险刺激,赶快来体验吧!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新手卡

威武官兵列队立正
威武官兵列队立正

  新服推荐:电信“横扫千军”,网通“天上人间”

  《神武》温馨毕业季视频

  《神武》暑假活动介绍:http://sw.duoyi.com/news/1/vNjDgK.html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斗智!智高一筹巧胜

  三人组队报名参加活动后,系统会自动为大家随机分配阵营,无论是官兵还是飞贼,静观全局,以智巧胜都是获胜的诀窍。官兵要尽快找到宝箱所在,并守护它;飞贼则要保持对官兵的敏感,逃避追捕趁机开启宝箱。要善于利用迷宫的地形,学会运用”兵法”的智慧。官兵可采用“聚而歼之”的战术,集成一小队,对小贼逐个消灭;而飞贼则可以用“调虎离山”计,先把官兵引开,趁机开启宝箱。

暗度陈仓
暗度陈仓

  活动中还设置了中立的平民,官兵和飞贼都可对平民进行收买,被收买的平民会告诉你对方的位置信息,正所谓“得人心者得天下”,多多收买平民,可使你胜算大增。还有,被捕捉的飞贼是可以被队友解救的,所以,飞贼们要多沟通,及时解救被擒队友,防止全军覆没,千万别见死不救坑了队友。

以逸待劳
以逸待劳
上一篇:《新挑战》赢150+10 “雄霸天下”今日开战! 下一篇:版本更新《EVE:奥德赛》8月15日澎湃上线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