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出华丽乐章 《骑士3.0》主题曲火热出炉

  3D战争网游《骑士3.0》将于7月25日晚17点正式开启封测!而通过近十天的海选,玩家为游戏中的动人乐曲“卡鲁斯之歌”所倾情创作的主题歌词业已于今日火热出炉,这是骑士史上第一次由玩家亲自填词所创作的主题曲,一首浑厚凝重又不乏激昂的古风乐曲,配以精心制作的作词,彰显出征战四方的骑士那不朽的铁血情怀。7月25日,铁骑,重返墨拉登!

骑士3.0壁纸
骑士3.0壁纸
骑士3.0壁纸
骑士3.0壁纸

  《骑士3.0》“卡鲁斯之歌”主题歌词

  独白:

  献给《骑士3.0》的不朽英魂

  正曲:

  无尽的风沙在回荡...

  英勇的灵魂在歌唱...

  英雄的故事仍在风中传唱,

  无尽荣耀的勇士,化泪成殇。

  昔日的辉煌(副:昔日的辉煌),未曾被遗忘。

  誓死铸就,铁血辉煌。

  山谷中的呐喊还在回荡,

  诉说着英灵们的衷肠。

  战,不曾伤,无可挡,旭日浩荡!

  此外,除了官方活动之外,《骑士3.0》众多媒体发码通道也于今日正式开通,玩家可通过相关的媒体活动来获得限量封测激活码。距离封测还有一周,新的征程即将开启,新的冒险蓄势待发!你是否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了呢?来到《骑士3.0》,尽情享受这场史诗般的战争盛筵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官方网站:http://knight.iccgame.yzz.cn/

  《骑士3.0》官方论坛:http://bbs.knight.iccgame.yzz.cn/

  《骑士3.0》账号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yzz.cn/register/active/gameid/600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权威品鉴+CJ试玩《轩辕剑6》售前体验曝光 下一篇:《猎魂》出席ChinaJoy 魔幻城堡曝光

骑士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