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潮澎湃 《骑士3.0》国服宣传片首次曝光

  游艺春秋旗下3D战争网游《骑士3.0》将于7月25日震撼开启封测!首部宣传片今日正式对外曝光!在热血激昂的宣传片中,玩家将随着视频中的镜头再一次回到中世纪的混乱战场上,随着庞大的军团一同与敌人进行残酷厮杀,并最终攻占城池!此外视频中还展示了《骑士3.0》中的最新副本,场面火爆纷呈,精彩连连!

  视频欣赏

  在全新的冒险世界中,玩家将要面对史无前例的战争旅程,从残酷的国境守卫战到攻城战,再到血腥恐怖的卢那末日战场,一切的一切,都将围绕着战争这个永恒不变的主题展开。玩家需要在各大战场中守卫自己的领土,为了荣耀与权力而殊死抗争!国在人在,国破人亡!只有将敌人送入深渊,才是生存下去的最佳途径!

骑士3.0
骑士3.0

  除了气势恢宏的大规模攻城战役之外,《骑士3.0》的副本系统同样别具风格,特色繁多。在全新的挑战副本朱拉德神殿中,艾莫尔与卡鲁斯将分别派遣出一队精英勇士深入探索,去击杀最终BOSS夺取宝藏。而玩家作为小队中的一员,需要发挥120%的超常努力,争分夺秒来清理掉眼前的怪物,抢杀最终BOSS!

骑士3.0
骑士3.0

  除了火爆的阵营对抗内容,《骑士3.0》首创热血足球竞技模式也将为玩家带来非同寻常的竞技体验。在游戏中,玩家可以组建自己的球带参与到绿茵场上的战斗中去,充分体验拟真足球来带的非凡乐趣!而最终获得胜利的队伍还将获得鲜艳华丽的足球队服一件!跑起来,不要停,在球场上尽情展示你的风采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官方网站:http://knight.iccgame.yzz.cn/

  《骑士3.0》官方论坛:http://bbs.knight.iccgame.yzz.cn/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夜雨]
上一篇:免费畅玩送大礼《封天》最高福利来袭 下一篇:中国冠军世界品质 木瓜盖力挺竞技新游《英雄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