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之城》八月内测 中文版最新原画首曝

  争斗是游戏中永恒不变的主题。《蒸汽之城》中玩家将面对各种各样的机械怪物、生物怪物。在它们身上体现了蒸汽动力、金属护甲等这个时代所专属的特征,甚至具备令人意想不到的能力。

蒸汽之城
蒸汽之城
蒸汽之城
蒸汽之城

  《蒸汽之城》背景宏大、世界观完整。古老的机械大陆在经历过大灾变时期和残渣时代时期,开始步入重拾上古时期遗失的蒸汽工业技术的新纪元。风格迥异、想象力奇特的冒险之旅正等待着所有玩家!

蒸汽之城
蒸汽之城
蒸汽之城
蒸汽之城
蒸汽之城
蒸汽之城
蒸汽之城
蒸汽之城

  2013年福布斯最期待游戏《蒸汽之城》强势登陆中国,游戏不删档内测八月火热开启,同时开放网页端、微端、完整客户端三端登录,诚邀所有玩家一同体验蒸汽朋克的魅力!

  《蒸汽之城》中文主题站:http://www.mengjiagames.yzz.cn/

  《蒸汽之城》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cityofsteam

  《蒸汽之城》腾讯微博:http://t.qq.com/CityofSteam

  《蒸汽之城》微信号:CityofSteam

  《蒸汽之城》官方群:44269314

[编辑:夜雨]
上一篇:《音乐侠》全新视频重磅来袭 震撼首测今日开启 下一篇:《精灵传说》“航海战记”7.20开测 全新互动剧情首曝

蒸汽之城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