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多不压身 《征三国》主将三国杀技能揭秘

  《征三国》作为三国题材2.5D国战网游,不但传承了三国时期战场厮杀的真实情景,更推出了更多的特色创新玩法,主将转生,降服副将,驾驭坐骑的三位一体3S战斗,为玩家完美再现了三国这个冷兵器巅峰时代的战斗组合模式!在游戏职业的刀枪剑戟舞5大职业平衡制约下,形成一个完备的战斗系统,每个职业各有特色。

  主将转生作为《征三国》的独创玩法,除了完美转生三国时期的历史名将、谋士、美人外,主将的专属技能也可以说是重中之重。因为,主将的属性会叠加到玩家的角色属性上,主将的技能也会给玩家的战斗带来极大的帮助和提升,瞬间改变战局,取得胜利抑或死里逃生,都不是神话!

征三国
征三国

  《征三国》的主将技能都脱胎于经典卡牌“三国杀”的技能名称。名称一样但实际上,出自“三国杀”又超越于“三国杀”!在游戏里,技能效果和卡牌的技能效果表现绝对是无限差距。卡牌的技能,只能通过舌战群儒用口语的方式来表现。而《征三国》中的主将技能首先可以用华丽的特效来展示;其次,伤害表现也有直观的展示,具象化的卡牌技能的绚丽无需多言,玩家一定会在游戏中有意外的惊喜!

征三国
征三国

  当然,卡片技能在游戏中还需要进化为适合网络游戏使用的技能,其技能描述也略不同于卡牌。所以,将卡牌的技能名称的使用,是为了更好的表现这些主将在玩家心目中应有的定位。

  每次转生主将被后,都自动携带1个初始技能,“将魂”。初始主将的“将魂”等级是根据其主将的品质和排名决定的。比如主将“鲁肃”的携带“将魂”等级就高达4级。“将魂”是被动技能,可以根据技能等级来提升玩家的人物气血上限值。“将魂”的等级越高,提升的属性值越高。

征三国
征三国

  而主将的第二技能则视主将的身份,性别,职业(武将、谋士、美人)等来进行设置。比如:孙尚香的第二技能是“结姻”,“结姻”的作用是“提高目标体力50点,持续2分钟,CD5秒”。再例如张倩的技能,携带第二技能为“幻雷”,作用是“使目标陷入麻痹,大幅减少移动速度,不能使用物品,持续3秒”。像“幻雷”这样的主将技能在PK群战中绝对是取胜法宝!

  主将的第二个技能都是主动技能,可以放到技能快捷栏里,让玩家根据不同的战况进行手动释放。玩家可以针对具体的战局或者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主将转生,获取对自己最有帮助的主将技能是必不可少的!

征三国
征三国

  俗话说”技多不压身”,厮杀在烽烟四起的战乱年代,有一两手绝活总是少不了的!比敌人有更多的手段和技巧,往往就能够在战斗中更容易取得胜利!《征三国》的主将技能绝对是玩家除暴安良、行侠仗义、争霸乱世、快意恩仇的必备神技!

  征三国,做名将!非一般的角色扮演!

  关于《征三国》:

  《征三国》是一款2.5D即时PK大型国战MMORPG游戏。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加入魏、蜀、吴三个国家来进行国家对抗。游戏独创了主将转生3S玩法,玩家可以转生为自己喜欢的历史名将,重现三国主将、副将、坐骑三位一体战斗模式,来感受《征三国》带给玩家的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征三国》官方网站:http://sg.chcgame.yzz.cn/

  《征三国》官方论坛:http://bbs.chcgame.yzz.cn/sg/

  《征三国》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u/3474665744

  《征三国》腾讯微博:http://e.t.qq.com/chcgamehjsg

[编辑:夜雨]
上一篇:《热血海贼王》安卓版7月19-21日三服连开 女帝降临 下一篇:纯代理模式终结 《彩虹岛》自研转型

征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