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成外媒读者认为索尼赢得E3大展 任天堂打酱油

  6月18日消息,本次调查总共收到将近300,000份有效读者投票。其中有81%的读者认为索尼是这届E3的大赢家;微软位居第二,获得12%的投票;任天堂垫底,只获得了7%的读者支持率。

索尼PS4
索尼PS4

  首先是微软,勇敢的迈出了第一步,在发布会上放出了一系列游戏大作的视频资料,其中包括《合金装备5:幻痛(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战地4( Battlefield 4)》《极限竞速5(Forza Motorsport 5)》,以及看起来和前作已经完全不同了的《僵尸围城3(Dead Rising 3)》,重生了的《 泰坦坠落 (TitanFall)》这款多人FPS游戏等。发布会同时还公布了微软最新主机Xbox One的售价,499美元。

  紧接着索尼也召开了他的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索尼宣布了他们的PS4支持二手游戏,以及不需要网络连接等信息。而PS4的售价也只有399美元(美国地区现已开放预订)。索尼发布会上这一系列消息的发布,让他们相比微软取得了更多玩家及媒体的好感。

  而任天堂是来打酱油的。他们在网络直面会中发布了14款游戏,包括《任天堂明星大乱斗(Super Smash Bros)》等。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游戏改编电影大计划 育碧六款知名游戏已立项 下一篇:吃鸡让你免费玩游戏 剑灵韩服新式促销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