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赚钱不再难 《神泣》道具强化帮你忙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这句话在游戏中也适用。想要成为实力不俗的王者,没有金币是不行的。而拥有足够多的财富,会让你的游戏之路更加方便,升级买卖也更加顺利。著名3D奇幻网游《神泣》中道具强化系统,可以让普通的武器通过道具强化系统变为顶级武器,让你快速赚钱不再难,轻松致富,摇身一变成为富可敌国的王者,轻松纵横《神泣》世界,也不在话下。

神泣截图
神泣截图

  《神泣》世界中道具强化系统,是赚钱的法宝,让所有追求极品装备的玩家都眼前一亮,他们纷纷在游戏内努力收集材料,来打造一件举世无双的最强装备。无论是极品武器还是极品防具,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完全由自己做主。强化系统改变了原有的道具系统,在镶嵌的基础上再次提升装备,极品将由你来打造。而一旦拥有了极品装备,还会担心没有钱么!

神泣截图
神泣截图

  同时强化系统需要大量不同的材料,有些材料可是十分稀少的,玩家可以通过杀死怪物,或者特殊任务来获取这些宝石,大部分效果出众的宝石,将由地下城区域的精英怪物、甚至Boss掉落。可用于强化装备的镶嵌宝石种类繁多,从人物增加体力智力上限,到为武器附加特殊效果等等不一而足。作为有眼见的玩家,一定会把握这样的机会,狠狠赚上一笔。

神泣截图
神泣截图

  体验神奇的道具强化系统,打造属于你自己的极品装备,让你快速赚钱不再难,赶快加入到《神泣》中亲身体验吧!

  “魔岛惊魂”专题:http://shaiya.cdcgames.net/promotion/2012/v10/index.html

  《神泣》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shaiya.cdcgames.net/

  新版V10.0“魔岛惊魂”宣传视频:

[编辑:断章]
上一篇:一大波萌物来袭 ChinaJoy机锋周边大曝光 下一篇:朱骏疑遭嫩模PK 九城盛大或牵手《PK online》

神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