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问道》玩家评选活动今日12时截止报名

  20万现金寻《问道》第一美女,亿万玩家共同见证!今日中午12点,《问道》2013封神秀——票选第一美女玩家活动即将截止报名。你想成为众人眼中的耀眼明星吗?你想赢取给力大奖吗?你想一朝圆梦成明星吗?《问道》封神秀,给你一个机会!

  问道专区 问道下载

LOGO
LOGO

  全方位视角 全程连贯报道

  《问道》2013封神秀贯穿整个暑期,经过层层选拔的选手们最终将角逐丰厚奖励。而整个活动过程将通过众多专业媒体全程跟踪报道,《问道》官方微博也将实时发布最新消息。你不仅可以了解活动实时动向,还可以了解各个参赛选手的信息。还能借助官方微博与官方人员、参赛选手实时互动。活动期间,更有丰富活动、缤纷好礼慷慨相送!身为《问道》的忠实玩家,你怎能错过?

活动页展示
活动页展示

  20万大奖 谁能收入囊中?

  此次活动将分为玩家报名、海选投票、晋级赛、半决赛、决赛五大阶段。海选阶段将票选出的各服务器第一玩家,胜出者参加晋级赛的角逐。在晋级赛中,通过选拔赛、复活赛等方式角逐出十强。这十位玩家将在随后的半决赛和决赛中面对更加强大的挑战和更丰厚的奖励!冠军可获20万现金大奖!究竟谁能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活动报名
活动报名

  圆梦《问道》 你是冠军

  惊艳美貌、过关斩将、上亿《问道》玩家共同见证!这个夏天,你将成为新的明星!如果你曾有这样的梦想,如果你曾有如此的期盼,那就不要错过票选《问道》第一美女活动——用你的美貌、你的真情、你的信念,打动每一位观众。朝着梦想,前进吧!

《问道》海报
《问道》海报

  给你一个完美舞台,圆你一个青春梦想,《问道》2013封神秀——票选第一游戏美女活动,让你尽展无限激情,感受青春无敌能量!这个夏天,四方美女汇聚中州大陆,亿万玩家翘首以待!票选《问道》第一美女活动,即将拉开战幕!!

[编辑:夜雨]
上一篇:热血仙侠《封天》全新24款坐骑震撼亮相! 下一篇:《神武》家园系统详谈 自建别墅依山傍水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