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场上最佳伴侣《飓风行动》之奇妙武器

  好男儿志在四方,而战场无疑是最佳的试炼。但是,不管是什么样的战争,实质上是科技实力的打拼,而武器作为科技的代表,必将起着至关重要的角色。

  同理,一款好的FPS游戏必须有卓越的武器系统,它支撑着整体的平衡,影响着玩家对游戏的直观感受。就像在实际战场上一样,在游戏里,武器也是士兵们的最佳伴侣。

  《飓风行动》 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战争FPS客户端网游,以多兵种配合和载具作战为特色,基于强大的引擎,武器系统的。主要选择世界各国军警的主流轻武器及装备,搭配丰富附属配件(轻量化枪身、鱼骨护木、前握把、脚架枪托、消音器、枪用电筒、光学瞄准镜、红点镜、激光测距仪、激光指示器等附件)的武器及装备系统。

飓风行动
飓风行动

  在拥有华丽场景效果的同时,游戏融合了巷战、大型战争、使用机械等多种模式。玩家可以在城市街头、野外战场、蓝天等多样的地形环境下驰骋,或者配合载具进行更加刺激的游戏体验。

飓风行动
飓风行动

  在武器的表现力度上《飓风行动》手感极强,操作简单流畅。游戏场景中会出现大量的可破坏物体,甚至包括整栋楼房的倒塌特效。另外还有高级的布料效果以及布娃娃死亡特效等。另外,玩家可以利用其物理特性对敌方造成伤害(类如:高空坠落物体砸伤、物体物理破片飞溅伤害等),并且可以提供真实的车辆模拟系统。

飓风行动
飓风行动

  好的士兵配好枪,英姿飒爽上战场。来《飓风行动》吧,和你的最佳伴侣一起打拼天下吧!

  《飓风行动》官网:http://jf.nigame.yzz.cn.yzz.cn/

  《飓风行动》腾讯微博:http://t.qq.com/newzhili_jufeng

[编辑:夜雨]
上一篇:《寻龙》引暑期次世代盛宴 即将现身ChinaJoy 下一篇:陈德文:页游出口或是中国文化产业突破点

飓风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