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完美萧泓:整合资源促进下一代互联网娱乐

  叶子猪游戏网记者24日发自上海CHINAJOY现场的报道:2013年7月24日,完美世界今日举办了媒体沟通会,会上CEO箫泓先生就移动端游戏、DOTA2公测时间、影视合作等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回答和解读。

>>>>进入2013Chinajoy叶子猪专题报道<<<<

完美世界CEO箫泓
完美世界CEO箫泓

  关于下一代互联网娱乐

  完美世界CEO箫泓表示,完美世界研究院正在研发下一代互联网娱乐技术,并公布了完美世界PWIN全球投资计划。其中,移动游戏将是未来重点投资领域。

  谈到下一代互联网娱乐的特征时,箫泓认为,立体融合、多维呈现、技术创新、全球创意将是未来互联网娱乐的发展趋势。

  箫泓表示,立体融合的概念是去研究整个娱乐的行业,在整个产业链中,以游戏作为中间一个环节,从文学到游戏、音乐,以及影视作品,融合发展是趋势。值得一提的是,完美世界研发的作品《笑傲江湖ol》以及最近热播的新版《笑傲江湖》电视剧在营销和内容都做了一些尝试。

  箫泓认为,完美做了很多工作,我们不光是在网络游戏上面,我们也在手机端,也和娱乐界联合上面,也在其他休闲娱乐领域,在文学上面都做了一些工作,我们就是要整合全球的资源,我们全球都有一些资源,所以我们尽量去整合这些资源,能达到尝试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更延续的娱乐体验。

  关于完美世界的手游

完美世界CEO箫泓
完美世界CEO箫泓
完美世界CEO箫泓
完美世界CEO箫泓
 

  箫泓表示,移动终端的技术革新、谷歌眼镜为代表的新一代互联网设备崛起,给互联网娱乐带来了革命性的机会,以及无限遐想的空间。箫泓称,完美世界正在试图进入的领域比所谓多端还要更大一点,完美研究了所有的终端,包括从电脑、电视、手机、平板,甚至有可能出现的终端,下一代的产品,下一代以技术和互联网为核心的这样一个产品,一定是可以做多维呈现。

  但是如果指的是小成本短投入、“打一枪就走”的移动端小游戏,就不是适合完美世界的模式,无论是从战略上还是从成本结构上。

  关于DOTA2

  作为《DOTA》的正统续作,国内由完美世界代理的《DOTA2》今年开启测试后,涨势迅猛,直有撼动《英雄联盟》第一竞技游戏的地位之趋势,而其公测时间也是很多玩家关心的,今日的沟通会上,箫泓解释,目前正在做一些例如海外版权等之类的协调,很有信心会在年内公测。接下来或者将组织一些不太严肃的pk赛,邀请大家参与。

   更多2013CJ资讯请点击:http://news.yzz.cn/2013chinajoy/

叶子猪大型展会资讯安卓APP:2013ChinaJoy
叶子猪大型展会资讯安卓APP:2013ChinaJoy
[编辑:蜗牛朵朵]
上一篇:CJ专访盖延玲:坚持影游一体战略 下半年手游大动作 下一篇:专访极光互动副总裁:坚持稳步做精品端游 新游将出炉

笑傲江湖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