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世界》两大新服 8月2日14:00火爆增开

  《零世界》开放测试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积极响应,开放式的独特游戏模式,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参与者加入。为了让更多玩家体验到创世的乐趣,感受全跨服机制带来的与众不同,8月2日14:00,《零世界》电信新服“创世神力”、网通新服“天地灵气”将盛大开启,快来与无数开创者一起创造属于你自己的世界吧!

  零世界专区 零世界下载 零世界官网 零世界新手卡

零世界
零世界

  【 开测人气火爆 全服爆棚 】

  《零世界》作为盛大自主研发的首款3D次世代网络游戏,独创的世界结构和创世玩法,为网络游戏注入了全新的生命力。7月17日开放测试以来,不限号、不删档的将历时五年开发的次世代大作带到了玩家面前,巧妙的设计和个性十足的创意,加之玩家口碑的不断提升,吸引了越来越多玩家的关注。

  实际在《零世界》开放测试当天,面对不断涌入的热情玩家,项目组就立即加开了数组服务器。测试至今,虽然只有短短一周时间,但凭借玩家对创世玩法的口口相传,新用户依然不断攀升。尽管《零世界》实现了全区跨服机制,让所有服务器的玩家都可以通过此功能彼此沟通、互动和游戏,但不断涌入的人流依然让现有服务器告急。为此,8月2日下午增开的“创世神力”与“天地灵气”两组新服,在大大缓解服务器压力的同时,将为更多对《零世界》期待已久的玩家们,提供畅快体验的机会。

零世界
零世界

  【 引爆CJ现场 玩家云涌 】

  《零世界》的开放测试,与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即2013Chinajoy)相隔不过10天。在这个只展出全新作品和当红产品的游戏盛会中,《零世界》以宏大的姿态出现在了盛大游戏的展台中。

  与运营商对游戏的重视程度交相辉映的是,热情的玩家也到现场给予了充分的支持。《零世界》展台现场日日爆棚,不仅众多玩家不仅积极参与各种精彩的现场互动,更有“荣耀军团”公会代表身穿统一定制服装、肩扛大旗亲自前往助阵!作为一款讲究开放式的创世理念产品,《零世界》在展台上无疑是3D次世代的一个典型代表,它在吸引了很多“闻讯而来”的忠实粉丝之余,还使得不少“初来乍到”者对全新游戏模式的神奇赞不绝口!

零世界
零世界
零世界
零世界
上一篇:小伙伴惊呆了!《桃花源记》玩家自创神兽原画 下一篇:《神武》热门活动围观 教CJ妹纸飞速升级

零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