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世界》开放测试超预期 盛大自研五年终发力

  由盛大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首款3D次世代网络游戏《零世界》,在7月17日开启开放测试以来,其创新的游戏结构和全新玩法,获得了众多玩家的认可,同时也为《零世界》不断刷新在线率奠定了坚实的口碑基础。

零世界
零世界

  大区跨服获好评 创世技术变动力

  《零世界》在开放测试中首次开放了大区跨服机制,实现了游戏中玩家与其他服务器玩家的无缝互动形式。聊天、活动参与、子世界、副本、武斗场、战场、帮会战等,都可以自由跨服进行。玩家拥有一个角色,就可以和所有游戏服务器中的数十万玩家一起享有游戏世界。这一方便的功能,让投身《零世界》的玩家不必担心“鬼服”的困扰。

  而与传统网络游戏玩家将等级作为游戏目标所不同的是,《零世界》独创的创世功能,让玩家在母世界历练一番后会面临一个崭新的开始,由自己亲手打造世界。这一定制规则的模式,有别于传统的满级专职,让玩家更有动力。而开放测试中提供的数个参考子世界,更为玩家未来可面对的开发环境进行了最好的诠释。

零世界
零世界

  电影级画质成焦点 剧情动画最给力

  除了游戏内容本身外,《零世界》对游戏画面也进行了精益求精的雕琢,不仅采用盛大自主研发的World Zero 3.0引擎渲染,还根据实地取景进行了精心的美术加工。游戏电影级的表现画质,使得游戏中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都灵动自然,玩家在游戏过程中不再担心刺眼的视觉设计所带来的疲劳感,轻松游戏的同时,欣赏如此写实的景致,为产品赢得了不凡的口碑。

  长达10小时的过场动画设计,伴随开放测试中一些全新剧情的加入,让整个游戏的故事背景更加饱满。国产网络游戏一味追求操作感而越来越忽视游戏情景代入的设计缺陷,在《零世界》中被一扫而空。不少玩家感叹游戏丰富的过场动画,与精美的电影级表现水平结合到一起,让很多人在游戏的同时还能欣赏精美的动画大片,绝对是全方位的综合享受。

零世界
零世界

上一篇:陈德文:页游出口或是中国文化产业突破点 下一篇:富甲天下 《天Online》生活技能大曝光

零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