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大牌 《龙门镖局》同名网游之明星对战

  近日,宁财神“犹豫”线上发布会亮相《QQ仙灵》官网,8月1日同名网游版本《QQ仙灵·龙门镖局》也将开放性首测。此次《QQ仙灵》推出颠覆性的全新回合创新玩法“龙门镖局”,开创了APC将领养成玩法的新篇章。加上两岸三地众多明星的倾情加入,集明星招募、养成、对战于一体的龙门镖局玩法将给玩家带来更为轻松愉快的游戏体验。与明星APC共同战斗,一同征战镖局江湖,值得期待!

  QQ仙灵专区 QQ仙灵发号 QQ仙灵下载

新版本龙门镖局

  全新APC玩法 引领明星对战热潮

  此次《龙门镖局》同名网游版本将爆笑喜剧《龙门镖局》中的人物植入到游戏中,成为新的APC,开创出全新的APC养成玩法。玩家需要收集并养成这些APC,并最终率领APC协同作战,参与到回合国战的战斗之中。作为国战玩法的前部,玩家可以操控APC将领进行单人对战,以磨练战术与策略。游戏中的每一个将领,都是电视剧《龙门镖局》里面的明星。明星APC对战,让游戏更加充满了娱乐元素。暑期明星对战热潮,即将席卷而来。

  APC

  APC将领战斗 再现卡牌战斗体验

  玩家拥有强力的APC将领以后,就可以带领这些将领一起作战。龙门镖局的战斗主要分为副本模式、活动模式,PK模式及后续将要开放的国战模式。在龙门镖局的玩法中,玩家只需要安排好出场将领的阵型,无需亲自出战就可以轻松过副本,打天下。APC将领的战斗是以卡牌的形式进行,每一个明星APC将领其实就等同于一张卡牌,这些卡牌将作为玩家建立的“镖局”中的“镖师”,来为玩家战斗。卡牌游戏模式的出现,将给明星对战玩法带来全新的游戏战斗体验。

  APC

  APC

  卡牌对战玩法 策略战斗趣味无限

  龙门镖局玩法战斗的核心其实就是卡牌战斗玩法,玩家在战斗中,卡牌可以通过副本进入不同的战斗场景地图,击败该地图的劫镖怪物即可通关。战斗采用六宫格对阵式的方式,不同的卡牌具备不同的攻击逻辑和技能效果;卡牌将按照固定位置的顺序来出手。这就要求玩家根据敌我双方的卡牌类型与特点进行相应的排兵布阵,才能增加战斗获胜的几率。战斗胜利可以获取镖局经验、镖银和卡牌的升级、进阶材料,运气好时更可直接获取完整卡牌。

  对战

  《龙门镖局》同名网游版本明星对战玩法,颠覆你的想象,打开你的游戏战斗思维,一切乐趣,尽在其中!

  《QQ仙灵》官方网站:http://h2.qq.com/

  《QQ仙灵》官方论坛:http://h2.gamebbs.qq.com/

  《QQ仙灵》官方微博:http://t.qq.com/QQX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希望之翼》职业武道大会 战棋PK有策略 下一篇:美腿车标惊现 《魔域》嫩模打造人体玛莎拉蒂

QQ仙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