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破世代来临 《洛奇》新职业双枪游侠公布!

  -装弹-

  此技能是向双枪武器中填充魔力弹的技能。熟练度越高,则填充魔力弹的速度越快。

  -子弹风暴-

  这是一种向每个敌人连续射击4次,且一次性消耗所有剩余魔力弹的攻击技能。攻击的敌人数目和消耗的魔力弹越多,则发挥出来的攻击力也就越为强大。与狂乱技能一同使用的话,会经常发现敌人们不知在何时,就已经在强大的火力之下灰飞烟灭了。

洛奇
洛奇

  -狂乱-

  这是一种将双枪的所有潜能全部爆发出来的绝杀技能。在发动狂乱效果期间,不但可以无限地使用魔力弹,而且还会重置所有双枪技能的冷却时间,并使所有的双枪攻击造成会心暴击。

  -十字破坏者-

  该技能会以一记强力的踢腿,将敌人踢向空中并瞬间引爆向其飞去的魔力弹,受到引爆冲击波影响的目标,会感到全身筋骨寸断的痛楚。

洛奇
洛奇

  -迫近-

  这是一种将魔力弹转换成前进的动力,在一瞬间快速地接近目标并展开攻击的技巧。针对同伴或宠物使用时不会展开攻击,当然,若对方不会因此而感觉不快,就请随意使用吧。

洛奇
洛奇

  8月7日,山雨欲来风吹满楼,擦身时迅雷般出手,《洛奇》生死狙击期待你的全情加入!

  《洛奇》官网>>>

  《洛奇》最新客户端下载>>>

  《洛奇》官方腾讯微博>>>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

[编辑:断章]
上一篇:开启大战场时代 《黑金》双面测试今日开启 下一篇:《画皮世界》十余种全天战场万人通宵鏖战

洛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