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Online》八大职业 还等什么?先睹为快

  《天Online》7月13日开服距今,三组服务器火爆不停,惊喜不断!玄幻世界的大门为你敞开,让你身临其境,开启奇迹之旅!热血的PK,激爽的战斗,远古的传说等你来创造,《天Online》等你~不服!战出来!

  《天Online》帐号注册: http://tian.tiangame.yzz.cn/

  《天Online》不删档青春测试客户端下载: http://tian.tiangame.yzz.cn/DownLoad.aspx

职业展示
职业展示
霸主
霸主

  无极:身穿防御力极高的重甲,手拿玄铁神棍,周身威武的霸气自然萦绕。无极具有极高的防御和超多的血量,通过防御技能的搭配来吸引仇恨,挑起怪物的怒火,挡住前方的危险,确保队伍的安全,是队伍前线最可靠的守护者。

  修罗:身穿黄金铠甲,手持开天神斧,和武器的名字一样,修罗有着足以开天的极高攻击力,其散发出的气势更是让周围的怪物闻风丧胆!同时具有较高防御和较多的血量的修罗,属于近战物理伤害的角色,冲在一线通过与怪物搏斗来保证自己和队友的生命安全,是冲在一线最重要的攻击者。

侠客
侠客

  刀皇:刀皇手中的弯刀,轻盈又充满萧杀,灵动的身姿,强大的近站物理伤害和较多的群体攻击技能,通过强大的群体输出大规模的伤害敌人,是在组队副本中.必不可少的角色。

  御剑: 手持乾坤神剑,身穿银色的轻装,灵动的身姿带动体内的超强灵气在战场上神出鬼没,拥有史上超强的攻击力和闪躲力的御剑是战场上的“影武者”,是队伍中必不可少的物理远程输出的重要角色。

上一篇:巅峰画面 《寻龙》虚幻引擎3画面技术解析 下一篇:限购模式来袭 《音乐侠》全民普及万元LV包

天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