躁起来吧 《丝路传说R》2013火热一夏

  最近全国各地持续高温,让人燥热不已,也让案件频发,如此揪心的天气,实在不宜出门。大型3D历史题材网游《丝路传说R》,火热的是内心,清凉的是夏天,一起置身神秘的梦幻沙漠,做一次不为人知的噩梦。

  沙漠因为气候恶劣,向来人迹罕至,去大漠探险的人大都葬身于此。但夜晚的大漠却有着璀璨无比的星空,所以大漠既是噩梦,又是天堂

  

  梦幻沙漠里景色宜人,却危险无处不在,怪物埋伏在沙漠的每个角落。进入沙漠副本先要适应一片漆黑,还要对付蜂拥而来的怪物,在这里你会真实的体验到什么叫“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不要为消灭完眼前的怪物而窃喜,接下来出现的顶级BOSS将让你震撼不已,125级的大BOSS暴戾凶残,招招致命,极难对付。败下阵来的玩家不要气馁,运用团队的合作,采用回合制战术同BOSS周旋,最终大BOSS会力不敌众而倒下。

  《丝路传说R》疆域辽阔,怪物居多,每一天都会让你有意外的收获,亲临《丝路传说R》,开启一段传奇之旅!

  《丝路传说R》官方网站:http://www.srocn.yzz.cn/

  《丝路传说R》官方论坛:http://bbs.srocn.yzz.cn/

  《丝路传说R》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srocn

  《丝路传说R》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silkroad_online

  《丝路传说R》——韩国3D动作网游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彪悍BOSS来宣战《焚天》副本让你一战到底! 下一篇:同名手游《疯狂原始人ol》明日内测 “疯狂”影迷齐围观

丝路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