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六载!《大唐2—仙武同修》的轮回情结

  “走啊走啊走,好汉跟我一起走,走遍了青山人未老,少年壮志不言愁”。每次当我听到这首老歌的时候,都会让我想起小时候躲在被窝里偷偷看《东游记》的有趣片段。那个时候真的特别崇拜电视剧里面的费长房,为了心爱的人放弃成为八仙之一,坚定的去地府当鬼差。最让我记忆犹新的就是费长房执着的忍受五雷轰顶的渡劫痛苦,却由于骂天三声,而遭到六道轮回转生三世,最终投胎到韩府,成为了著名的八仙之一--韩湘子。

渡劫中的费长房
渡劫中的费长房

  直到现在,一想起电视剧情,我还会在心里默默为费长房鸣不平。在我心中,渡劫是休仙的必经之路,而轮回则是仙人重铸神体,自我提升的方式方法。

  杭州火雨开发的全视角3D仙侠网游《大唐2——仙武同修》(简称《大唐2》)也经历了多次轮回重铸,为了带给用户最好的游戏品质,也为了让玩家享受最纯正的仙侠网游,历时六载精心制作,终至即将出锋阶段。

  为了时刻提醒自己以用户快乐为宗旨的座右铭,《大唐2》更是将渡劫及六道轮回作为游戏内的特色系统。在玩家不断的提升自身实力的同时,火雨也会将《大唐2》不断提升,只为让所有玩家体验最纯真的快乐和最纯正的仙侠网游。

[编辑:断章]
上一篇:国产游戏产业崛起 《黑金》引外媒热议 下一篇:《撒农大陆》犀利哥 时尚混搭也是一种美

大唐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