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格斗家今日发布 《颓废之心》新版上线

  迅雷游戏代理,3D动作闯关领袖《颓废之心》领袖内测火爆进行中,8大新区携9重豪礼,不限号不删档等你来闯。今日,《颓废之心》全新版本上线,开放45级等级限制及地下城闯关,发布全新角色少女格斗家陈美玲。全新创意海报同时发布,中式水墨写意画风以浓重的江湖感代入巴洛克设定的游戏背景,为玩家带来突破动作闯关的武侠感受。陈美玲声色专题震撼上线,让你从色、姿、声、影全方位探秘陈美玲,离奇的身世、调皮萌翻的电音、深具武侠底蕴的技能、甜美性感的身姿,带你领略《颓废之心》突破3D动作闯关新纪元!

  《颓废之心》九重活动庆内测,点此参与>>>(http://rh.xunlei.yzz.cn/zt/nonet/)

  《颓废之心》少女格斗家陈美玲声色专题,点此探秘>>> http://rh.xunlei.yzz.cn/zt/meilin/

《颓废之心》创意海报今日发布
《颓废之心》创意海报今日发布
《颓废之心》陈美玲声色专题今日上线
《颓废之心》陈美玲声色专题今日上线

  少女格斗家今日上线 中国武侠碰撞欧洲巫术

  今日,《颓废之心》少女格斗家陈美玲全区全服热辣来袭,现在登陆即可创建角色。陈美玲中近距离爆发寒冰真气,召唤冰之狼王,让你体验中式武侠结合欧式巫术的创意动作对抗。陈美玲近身格杀技能“冰川绝尘”,聚集地面寒气,召唤的破碎寒冰犹如花瓣,最后浮空给予敌人致命一击,颇具传统武侠绝技特色。性感高开叉旗袍、樱花头饰的陈美玲,让你领略源自传统的极致美感。火辣夏威夷海滩时装附带特殊属性加成,让你“清凉一夏”!《颓废之心》突破3D动作闯关,突破你对动作闯关的所有想象!

《颓废之心》45等级上限今日开放
《颓废之心》45等级上限今日开放
《颓废之心》少女格斗家陈美玲今日发布
《颓废之心》少女格斗家陈美玲今日发布

  创意海报今日发布 中国古风融入哥特设定

  《颓废之心》创意海报今日发布,少女格斗家陈美玲以一袭经典蓝白旗袍担当主视觉。旗袍裙摆处以彩色写意画渲染,展露中国传统服饰美感。萦绕陈美玲主视觉的寒霜之气与闪电纹理,揭示了陈美玲中欧结合的技能特色。海报远景以欧洲哥特风古城堡原画烘托,幽深的景致意象,将中国古风成功融入哥特设定的世界观中,带来了动作闯关的创新想象。

《颓废之心》42级地下城遗忘之城
《颓废之心》42级地下城遗忘之城
《颓废之心》陈美玲召唤冰之狼王
《颓废之心》陈美玲召唤冰之狼王
上一篇:《黑金》评鉴封测评测 可圈可点的国产网游 下一篇:新的征途! 《新挑战》精彩资料片今日开测

颓废之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