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网2》与你相约成都 玩家见面会第二站

  《新剑网2》2013年大型线下活动“玩家见面会”即将火爆开启,第二站地点定于有蓉城之称的成都,受邀玩家名单将于近期公布。金牌制作人代志强将携团队核心人员和运营人员亲赴“天府之国”,届时,将与受邀的玩家进行互动交流,全新版本“龙战苍穹”的最新动向亦会向现场玩家首曝。《新剑网2》与你相约成都,一场大型武林盛宴即将启航!

  《新剑网2》玩家见面会活动专题>>>(http://jx2.xoyo.com/zt/2013/03/01/zt/meetandgreet/index.html)

《新剑网2》玩家见面会成都站即将火爆开启
《新剑网2》玩家见面会成都站即将火爆开启

  【玩家见面会第二站即将启航 与你相约天府之国】

  2013《新剑网2》玩家见面会成都站即将火爆开启,作为第二站的成都,有“天府之国”的美誉,此次在成都开展玩家见面会,将融入别具特色的主题元素,现场还有精彩纷呈的活动,并为亲临现场的玩家预备了丰厚的大礼。《新剑网2》新版“龙战苍穹”的最新动向亦会再此次见会面中首曝,敬请侠士共同期待!

稀有坐骑“夜照玉狮子”
稀有坐骑“夜照玉狮子”

  【游戏核心团队与你自由畅谈 真诚聆听玩家心声】

  想与策划们聊一聊“龙战苍穹”的未来吗?是不是有很多建议与想法急于表达呢?《新剑网2》玩家见面会成都站,金牌制作人代志强携团队核心人员和运营人员亲赴现场,届时,各位受邀的玩家不仅可现场反馈对游戏的建议和心声,还可参与现场活动赢取给力周边。《新剑网2》情牵六载,感恩一路有你!

见面会豪华奖励“小米手机1”
见面会豪华奖励“小米手机1”

  【见面会奖励丰厚 专题活动有好礼相送】

  为了感谢所有受邀玩家能够千里迢迢赶赴见面会,《新剑网2》贴心的为所有到场玩家准备了丰富豪礼,所有来到现场的玩家将会获得游戏内稀有坐骑“夜照玉狮子”,见面会中还会贯穿各种欢乐有趣的互动活动,期间将有幸运抽奖的环节,到场玩家还有机会抽取小米手机1、3级完美纹饰等豪华奖励。诸位侠士亦可参与相关专题活动,还有机会获得胸器鼠标垫、剑网2抱枕等给力周边。

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

  新剑网2官方电台:8031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网2免费区&收费区官网>>> http://jx2.xoyo.com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侠贰外传官网>>> http://jw.xoyo.com/

  新剑网2论坛>>>http://jx2.bbs.xoyo.com/

  新剑侠贰外传论坛>>>http://jw.bbs.xoyo.com/

  新剑网2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jwjx2

[编辑:断章]
上一篇:《天龙群侠OL》开测 特色活动手快拿大奖 下一篇:《新剑侠世界》官方微博打造金色V服务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