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爆满《斗仙》不删档测试热翻天

  7月18日,吉比特旗下首款3D新派战斗网游《斗仙》正式开启了不删档测试。不删档当天,数万玩家纷纷涌入抢鲜新一代动作网游斗魅力。开测后6组双线服务器全部飚红爆满,排队玩家瞬间激增,游戏内人头攒动,场面异常火爆。开服仅10分钟在线再创新高,《斗仙》18日不删档测试热度爆表!

《斗仙》7·18不删档测试人气爆棚

  【五年潜心雕琢打磨 《斗仙》7·18全新启航】

  3D新派战斗网游《斗仙》由《问道》研发商吉比特历时五年潜心雕琢打磨而成,集结了吉比特精英团队和最优质的资源,是吉比特继《问道》之后试水3D领域的重磅之作。《斗仙》以上古神话为游戏背景,以HDR电影级画质、多维海量PK玩法、极致震撼打击体验和公平绿色游戏环境还原了一个畅快战斗的修仙世界。五年潜心雕琢,年度3D精品大作,《斗仙》不删档测试7·18全新启航,荣耀绽放!

  《斗仙》不删档测试7·18开启

  【新模式新战斗新开始 《斗仙》不删档热翻天】

  在7月18日不删档测试中,《斗仙》凭借新模式、新战斗、新开始的全新面貌,以及3D新派战斗网游的独特定位,成功吸引了媒体、业界和玩家的一致关注,开测当天6组双线服务器全部飚红爆满,开服仅10分钟在线再创新高,热度直冲爆表!《斗仙》不删档24小时全天候激爽竞技正在火热上演,新模式、新战斗、新开始、新视觉、新体验、新成长,更多热血激情3D新派战斗网游邀你一起热翻天!

  《斗仙》7·18不删档服务器全线飚红爆满

  《斗仙》不删档测试热翻天

  《斗仙》360°极致打击拳拳到肉

 《斗仙》畅快利落的连招技能

  【八大顶级活动庆开测 十万级豪礼天天享不停】

  激情不删档,天天拿大奖!随着7月18日不删档测试全新启航,《斗仙》八大顶级开服活动正式全面开启!竞技比武、三榜封神、量身测试、首兑回馈、签到有礼等,八大活动齐贺不删档,万元现金、点卡、《斗仙》限量周边及HTC手机等超值奖励天天享不停!十万级豪礼,人人有惊喜!更多福利诱惑,一起双击《斗仙》,开启惊喜修仙之旅吧!

  《斗仙》八大开服活动尊享豪礼

  关于《斗仙》

  《斗仙》是由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历时五年开发,耗资超五千万打造的3D新派战斗网游。游戏以PK、竞技为主要玩法,在HDR电影级画质的全景超真立体展现下,利用多维海量PK竞技重塑3D战斗网游的极致震撼打击,依托多线程发展模式营造绿色公平游戏环境,还原一个畅快战斗的修仙世界!《斗仙》不删档测试7月18日火爆开战,服务器全线飚红,热度爆表!八大顶级开服活动十万级豪礼连环大放送!24小时全天候激爽竞技,《斗仙》7·18不删档邀您体验3D新派战斗网游的极致动作魅力!

  《斗仙》官网:http://pk.leiting.yzz.cn/

  《斗仙》论坛:http://bbs.leiting.yzz.cn/forum.php

  《斗仙》官方微博:http://t.qq.com/douxian_online

  《斗仙》激活码领取:http://pk.leiting.yzz.cn/game/fast_code.html

  《斗仙》账号注册:http://pk.leiting.yzz.cn/game/fast_reg.html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来得及说我爱你 《骑士3.0》大型视频集合曝光 下一篇:轻松过暑季 《月影传说》活动比武两不误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